>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博士老公》收官在即 沙溢梁静成逗比夫妻档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博士老公》海报
《我的博士老公》海报

《我的博士老公》剧照
《我的博士老公》剧照

沙溢与高明对戏
沙溢与高明对戏


  搜狐娱乐讯 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由北京九州风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阎建刚任艺术总监,唐晓白执导,梁振华编剧,沙溢、梁静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我的博士老公》将于今晚完满收官。该剧是国内首部关注博士个体生命经历与生存状况的电视剧,题材新颖,更是直面学术腐败、学术造假、师生恋等尖锐问题,堪称高校怪状揭秘宝典。剧情笑中带泪,尤其是对博士生活的真实呈现引发观众热烈讨论。

  沙溢梁静成逗比夫妻档 笑点泪点齐飞

  实力派演员沙溢与梁静在《我的博士老公》中分别扮演文学博士梁鸿名与“博嫂”邹琴,一个呆萌耿直一个精明爽朗,两人自然而细腻的表演将剧中博士的“囧”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也为剧情奉献了诸多笑点。例如梁静在菜市场与人为一角钱吵嘴,沙溢分不清韭菜与韭黄等等。不少人纷纷评论道:“沙溢和梁静夫妻档好搞笑,觉得演得很真实”等等。

  除了接连不断笑点,剧中也有令人深受感动的情节。例如将所有都奉献给学生的晏老师,在得知身患绝症后,最后的愿望是再给学生上一次课,最终倒在了讲台上。这一情节令不少观众泪奔。编剧梁振华表示尽管剧中有不少高校灰色面,但是相信只要有人坚持就会有希望,晏老师这一角色设置便是想传达此用意。

  客串阵容强大精彩多 结局跨年烟火花十万

  《我的博士老公》主创团队阵容强大,知名电影导演唐晓白执导,阎建刚担任该剧艺术指导,北京师范大学文学博士梁振华担纲编剧,除沙溢、梁静领衔主演外,田雨、春夏、高明、张海燕、高亮、高亚麟、姜宏波、杨舒婷等实力演员也倾情加盟,有着精彩演出。因此《我的博士老公》可谓实力金牌团队保驾护航,品相精良。

  《我的博士老公》也是该剧制片人邓力维曾与导演唐晓白的第二次合作,两人曾一同合作电影《爱的替身》,该电影入围萨巴斯蒂安60周年主竞赛,并获得十余项国际大奖。在拍摄时,邓力维充分最终导演的意见,邓力维说:“晓白是拍电影出身,对细节的要求很高,我也对她予以充分信任。拍到电视剧结尾时,她觉得梁鸿名与邹琴在徽州城里相遇复合的终场戏太过平淡,突发奇想地要‘创作’一番,就去香港取景完成了最后一场复合的戏。结果香港这场戏捕捉到了海边跨年烟花的镜头,非常好看,也很感人。我心甘情愿地多出十万块为这跨年烟花买单。有现实意义和艺术价值的作品,就该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6/n407299731.shtml report 2306 《我的博士老公》海报《我的博士老公》剧照沙溢与高明对戏搜狐娱乐讯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由北京九州风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阎建刚任艺术总监,唐晓白执导,梁振华编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博士老公》收官在即 沙溢梁静成逗比夫妻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