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童蕾圣诞节请粉丝吃大餐 与男粉丝握手引骚乱

来源:搜狐娱乐
童蕾比划剪刀手
童蕾比划剪刀手

童蕾圣诞节微笑祝福
童蕾圣诞节微笑祝福

童蕾与大厨探讨厨艺
童蕾与大厨探讨厨艺

童蕾与粉丝庆祝圣诞
童蕾与粉丝庆祝圣诞


  搜狐娱乐讯 12月25日圣诞节,童蕾做客某节目,与粉丝一起温馨过圣诞。当天,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童蕾早早的安排了一桌的丰盛的中西圣诞大餐,犒劳粉丝们工作一年的辛苦。在与粉丝见面寒暄时,童蕾右手被男粉丝紧紧握住不放,工作人员马上上前开解,这一局面在现场粉丝中引起了小小的骚乱。童蕾微笑起来化解尴尬,“看来大哥您是紧张了,握着我的手好久了,我都感觉到您手心出汗了。”

  随后入座之后,童蕾首先感谢粉丝们对自己的关心和支持,其次提醒粉丝们北京降温和比较干燥,要做好保暖和保湿的防护。在互相了解交谈之后,粉丝们也变得没有像开始那么拘谨和紧张,热情的和偶像分享自己家乡的圣诞趣事,场面十分温馨。在聊的起兴之时,童蕾和粉丝们还不时拿起茶杯代酒,相互碰杯,祝福圣诞快乐。

  圣诞大餐自然少不了火鸡,在厨师长的精心烹饪下,粉丝们首先把鸡翅和鸡腿夹给偶像,童蕾拿起鸡翅便津津有味的啃了起来,与粉丝们打成一片。厨师长在介绍完所有菜品之后,自曝是童蕾老师的偶像,从《亮剑》到《半路父子》,一直关注童蕾的所有作品。童蕾直言受宠若惊,主动与厨师长合影留念。在嫁为人妻生完女儿后,童蕾的贤惠一直被观众非常认可,作为南方人,她不仅会做汤圆,而且还会包饺子,而且饺子个个小巧玲珑,甚为精致。在圣诞大餐结束后,童蕾还特地向厨师长讨教菜品颜色的搭配和儿童食物营养问题,非常认真的听取厨师长的建议,还把一些调色的小窍门记在了本子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6/n407298257.shtml report 2262 童蕾比划剪刀手童蕾圣诞节微笑祝福童蕾与大厨探讨厨艺童蕾与粉丝庆祝圣诞搜狐娱乐讯12月25日圣诞节,童蕾做客某节目,与粉丝一起温馨过圣诞。当天,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童蕾圣诞节请粉丝吃大餐 与男粉丝握手引骚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