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星的密室》终极站 柳岩示爱黎明赞其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鸟巢终极战关主黎明
鸟巢终极战关主黎明

第1期冠军柳岩
第1期冠军柳岩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12月28日晚十点,全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真人秀《星星的密室》将在鸟巢展开终极挑战。首期关主“天王”黎明回归决赛上演“王者归来”,首期冠军柳岩将带领单期冠军和逆袭者欧豪、张若昀、毛晓彤、叶祖新、弦子、关喆、王一楠、郭家铭、池长庚共十位实力明星全力角逐智商、情商、逆商兼备的总决赛冠军宝座!在首期节目就大方示爱黎明的柳岩再次向黎明示好,赞其是暖男。黎明究竟会不会接受柳岩的频频示好,将逆袭机会送给她呢?

  柳岩再度示爱黎明 冷拒叶祖新

  作为《星星的密室》首期关主,黎明在总决赛强势回归:“来到鸟巢我很开心,因为我自己小时候是在北京出生”。再次见到“男神”的柳岩也兴奋不已,并放言想和黎明大哥有更多合作:“我觉得他不仅是我的男神,还是一个暖男,我一直梦寐以求和黎明大哥有更多的合作,什么类型的作品都可以。”

  第3期节目“傻人有傻福”的冠军叶祖新就信誓旦旦地表示:如果找到通关座椅,第一时间就让给柳岩。柳岩对此大为感动,却残忍地拒绝了叶组新的护花之心:“开始前就有好几位选手想要跟我结盟,但是我觉得大家太高估我了,这次终极逃脱我决定放弃结盟,靠自己走到最后!”

  毛晓彤回应《神雕》五毛特效 叶祖新想带娘娘密室逃脱

  张若昀、毛晓彤这对“荧幕情侣”这次携手走进总决赛,自然是很多CP粉的关注焦点。当天张若昀还特地准备了咖啡为毛晓彤暖手,十分贴心。在新版《神雕》中,饰演郭芙的毛晓彤挥剑斩杨过手的镜头被网友戏称“五毛特效”,对此,毛晓彤做出了回应:“其实都是被玩坏的,大家之前有合作过,拍起来还挺默契的,那段大家都有认真的投入到里面,其实没有他们做得那么恶搞。”

  由于华妃娘娘蒋欣身在外地拍戏并没有来探叶祖新的班,不免让他显得有些孤单。而吴奇隆之前也曾担任过《星星》的关主,被问及会不会想吴奇隆带着诗诗,你带着娘娘一起去玩密室逃脱?叶祖新幽默回应:“为什么要四个人一起玩?两两分开不是更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5/n407288362.shtml report 2027 鸟巢终极战关主黎明第1期冠军柳岩搜狐娱乐讯(千一/文)12月28日晚十点,全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真人秀《星星的密室》将在鸟巢展开终极挑战。首期关主“天王”黎明回归决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