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镖门》圣诞夜开播 霍建华:拍戏为了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镖门》圣诞夜开播


  搜狐娱乐讯 传奇年代武侠巨制《镖门》将于圣诞夜当晚19:30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全国首播。该剧由霍建华、贾青、李健、刘一含、党浩予、王庆祥、倪大红等两岸三地新老演员联袂出演,全景再现了清末民初镖行江湖的风云动荡,是一个集师徒情、兄弟情、江湖情于一体的乱世豪情故事。乘着一剧四星的末班车,《镖门》在圣诞夜惊喜开播,相信会为观众们的节日飨宴献上一道“色香味”俱全、诚意十足的精致大菜。

  与“刘安顺”合二为一 霍建华:我和《镖门》的缘分来得恰当

  霍建华在《镖门》中饰演正气凛然、热血坚韧的大镖头刘安顺,在兵荒马乱的“新江湖”中尽显侠义精神。提起与《镖门》的奇妙缘分,霍建华强调“我和《镖门》是相互需要,水到渠成的。”马上要迎来35岁生日的霍建华,与其说他对剧本的内涵更加看重、对角色的把控也越来越精准,倒不如说他真正了解自己,明白了自己最想表达的东西。

  即使在清宫戏最火爆的时候,霍建华都没有动过心思,直至遇到真正打动了自己的《镖门》。一个背井离乡十余年打拼事业的霍建华,遇上被逼北上重打江山、坚守初心的刘安顺,霍建华对剧中角色的心路历程可谓感同身受:“我认为这部戏并不是一个英雄的传奇故事,而是一个男人的成长史。我到这个年纪,对人物的很多内在我是能理解的,所以我觉得这个互相需要的缘分来得非常恰当。”

  十年磨一剑,霍建华对《镖门》的推崇还源于剧本的高质量:“这部戏里很多对白都是‘留得住’的,真正可以让人学到东西。不管时代怎样变迁,刘安顺的‘魂’都值得被留存和感悟。”

  生活中的简单男人 霍建华:我很清楚自己是谁

  霍建华为《镖门》从英俊小生转型为铮铮硬汉,更为入戏放弃了保真发的特殊化妆,爽快地献出了剃光头的“第一次”,可谓诚意十足。面对外界评论他重塑戏路摆脱偶像包袱的说法,霍建华表示:“一切都是随缘,我也不会刻意用一个角色证明自己是实力派。我拍戏是为了快乐,我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我是无可取代的。”

  霍建华接受专访时几次表明自己的生活态度:随缘、简单。无论是演艺事业还是日常生活,任何事都不苛求:“我没有定位。我现在做事情没有什么规划,没有什么刻意的方向,随心而至,开心就好。”

  霍建华同时也是剧中其他主演心中没架子的“老好人”。贾青爆料和他对戏可以“尽情来”,连甩他巴掌的戏都是真打;党浩予更感叹于在霍建华身上看到一个演员“良心”的一面,事事都与剧组同舟共济,甚至吃喝用都可以和场工一个标准;刘一含说霍建华是一个很照顾自己的哥哥,虽然每天都有粉丝来探班,很受欢迎却从不摆谱…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的霍建华很懂得爱惜羽毛:“我不太在意外界的褒扬,那都是别人给你的称谓。我很清楚知道自己是谁,如果我给自己一个定义,那就是演员。”

  今晚19:30,铮铮硬汉霍建华携贾青、李健、刘一含、党浩予、王庆祥和倪大红等两岸三地群星联袂出演的武侠巨制《镖门》,将陪你一起喜度圣诞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5/n407286092.shtml report 3464 《镖门》圣诞夜开播搜狐娱乐讯传奇年代武侠巨制《镖门》将于圣诞夜当晚19:30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全国首播。该剧由霍建华、贾青、李健、刘一含、党浩予、王庆祥、倪大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