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纽约惊现《最强大脑》 中国战队“烧脑”战四国

来源:搜狐娱乐
时代广场现“最强大脑”
时代广场现“最强大脑”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发现,在纽约的标志性地段——时代广场出现了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二季的海外寻人宣传片,引得网络上纷纷猜测。原来第一季《最强大脑》曾在美国、日本掀起收视狂潮,海外牛人也想来挑战。节目组也曾奔赴海外寻找顶尖脑力天才,共同打造最强国际对抗赛。还有去年败给中国的德国战车即将在第二季节目中再次挑战,更多精彩都在2015年开年回归的《最强大脑》第二季!

  时代广场惊现“最强大脑” 海外寻人引发网友猜测

  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心的时报广场有着“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附近聚集了几十家的商场剧院,是繁盛的娱乐购物中心,更成为纽约的标志性地段。其中“中国屏”位于时代广场上,高约19米、宽约12米,先后播放过中国国家宣传片和各大城市宣传片,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游人的目光。

  昨日有网友惊讶地发现,在“中国屏”上正播放着江苏卫视2015年开年首推的大型科学真人秀《最强大脑》第二季的海外寻人宣传片,跳跃的节奏加上炫酷的情节,吸引了不少行人纷纷驻足围观。《最强大脑》在纽约时代广场中国屏的照片一曝光,便在网络上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切关注,有人笑称:“《最强大脑》都火到美国去啦?!”、“节目组有钱,任性~”还有网友点赞说,“想到了之前在中国屏播的国家宣传片,有范儿!”还有网友扒出了原版视频说道:“看了被戳到了燃点,但是《最强大脑》要到海外寻找选手,这是什么节奏?”

  第一季《最强大脑》在美、日热播 德国战车卷土重来!

  针对许多网友的疑问,节目组回应,第一季《最强大脑》不仅在国内掀起了一股科学流行之风,也曾在日本、美国热播,引发收视狂潮,受到了许多当地观众的追捧。还有人把节目上传到网络,也获得了相当高的点击量。“我们原先并没有预想到,也算是意外的惊喜吧。”节目组称:“特别是第一季最后三期的国际对抗赛,更是吸引了许多海外观众。所以这次在纽约时代广场播放海外寻人宣传片既是为了第二季节目的推广,同时也是希望招募到更多的国外顶尖脑力牛人,让我们这次第二季的五国脑力大战更加精彩。”

  同时,国外也不乏相同类型的科学类节目,同样有知名的脑力竞技选手,看到自己能够驾驭的项目,他们也不免“手痒”,主动要求来挑战!比如去年败给中国队的德国队就表示“不服气”,看来顽强的德国战车将在第二季《最强大脑》中“卷土重来”,再次对抗中国战队,究竟谁能获胜?还要在节目中见分晓!

  携翻译面试海外选手 国际科学团鼎力支持

  第一季《最强大脑》中的中国战队和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的国际PK赛首度开启了国际脑力挑战之旅。激烈刺激、颇具看点的中外对抗,吸引了许多关注。第二季节目中,中国战队将再次向世界发出挑战,编导们分别奔赴亚洲、欧洲、美洲,首次跨出国门“出国寻人”,寻找国外的顶尖脑力天才。考虑到语言不通,节目组还专门为编导们配备了“最强翻译”,全程协助面试国际选手。

  五国国际PK赛一触即发,中国战队将与美国、日本、德国、英国的顶尖脑力人才展开激烈的“烧脑”大战。借着这个机会,节目组还联系邀请到了美国、日本等相关方面的科学专家和脑科学研究团队,共同探讨,海内外科学团队鼎力助阵,共同支持这场中外顶尖头脑竞技,相信一定分外精彩。

  《最强大脑》第二季将于1月2日晚21:00江苏卫视重磅来袭,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5/n407282774.shtml report 3462 时代广场现“最强大脑”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发现,在纽约的标志性地段——时代广场出现了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二季的海外寻人宣传片,引得网络上纷纷猜测。原来第一季《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