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明提携《超级笑星》选手 网友:一起上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蔡明
蔡明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自11月份播出以来,目前已播出5期,数十位选手轮番上场,带来不同形式的喜剧表演。今晚(12月25日)21点30分,《超级笑星》升级篇将上演海选收官大战,选手们各显神通,展现自身的搞笑功力,竞争不断白热化。节目中,一位女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众位导师的好评,蔡明甚至当场向其索要号码,此举被解读为“蔡明有意寻找新人一起上春晚”。

  《超级笑星》升级篇搭建中国笑星新平台

  面对喜剧综艺节目,制作人最常感叹的一句话就是“喜剧的好苗子实在太难找”。而这句话也被视为对喜剧节目在“2014喜剧元年”昙花一现的最主要原因。尽管喜剧演员稀缺,但很多来自民间的喜剧达人们,并未成为综艺节目的“香饽饽”,反而成为综艺娱乐圈的边缘人,生存状态窘迫。

  较之上季节目,今年的《超级笑星》升级篇最明显的变化就选手的配置。第一季节目中,选手们基本算是专业出身,虽说大小场子经历无数,但喜剧的低复制性却令这些“老手们”在舞台上频频犯难。此次,《超级笑星》升级篇则反其道而行之,大量选用来自民间的喜剧达人。尽管大多选手没有光鲜的喜剧背景,但其本真的表演,往往能产生出人意料的效果。a

  据介绍,为筹备《超级笑星》升级篇,节目组提前一年寻找选手,走遍全国20多个城市,进行各种海选。为了扩大选拔面,除了传统的喜剧类剧团,节目组还在各个城市的魔术、话剧、地方戏曲界去选拔选手,争取不放过一个找到好苗子的机会。节目组表示:“我们希望《超级笑星》这个节目每年都能给喜剧演员们提供尽可能多从台下到台上的机会。而且,不光是这一档节目,我们可能还会开放其他的节目平台,去培养、帮助笑星选手,也希望他们用自己的精彩作品来丰富我们的荧屏。”

  对于如何让喜剧越来越优质化,节目组也表示,模式上相比之前不会单一化,如前期的“初战笑林”环节之后,适当加快节奏,来适应大家的收视习惯,会加强真人秀环节,并邀请神秘大咖导师的加入,让观众越往后看越觉有意思。

  蔡明现场索要选手号码,被疑寻找春晚搭档

  日前,蔡明参加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正式确认将参加央视羊年春晚。而在今晚的《超级笑星》节目中,蔡明当场索要一位女选手的电话,也令不少网友猜测,其有意寻找搭档上春晚。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央视羊年春晚进行了首次语言类节目审查,其中包括相声、小品在内的八个节目。作为主创人员,蔡明、冯巩、潘长江等也首次露面,确认参加央视羊年春晚。另据报道,除几位春晚元老之外,羊年央视春晚还将有部分新人面孔。

  而在此之前,坊间便流传出蔡明将作为语言类节目的顶梁柱出席2015羊年春晚,并将延续前几届春晚的“年轻化”的风格,携手新人出席。但对此,蔡明一直守口如瓶。早前,在出席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的发布会之时,但凡蔡明被问及春晚问题,都会被身边的工作人员立即叫停。而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蔡明也对春晚话题也是插科打诨。

  如今,蔡明参加央视羊年语言类节目审查,坐实了参加春晚的传闻,而其是否携手新人,则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从去年搭档华少、大鹏开始,蔡明其实一直有心挖掘新剧新人。在担任《超级笑星》升级篇评委期间,蔡明就频繁表示自己在寻找有潜力的喜剧新人,尤其是长得漂亮、有喜剧潜质的女生。

  功夫不负有心人,蔡明在录制中确实找到“意中人”,并现场索要其联系方式。据了解,蔡明的“意中人”名叫马舒珺,是一位来自天津美域话剧团的演员。在今晚的《超级笑星》节目中,马舒珺和话剧团的朋友一起表演了一段物质女相亲屡屡受创,最终被暗恋多年的男生表白的小品。其间,马舒珺自然流畅的表演和拿捏准确的表情都得到蔡明赏识。点评阶段,蔡明更是抢先发言,开口便是要电话:“我们一直在发现能演喜剧的美女,这小姑娘你一会把你的电话给我助理。”

  而此举也令不少人猜测,蔡明是否为春晚觅得搭档。也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宋丹丹等大咖逐渐从春晚淡出,活跃在大型舞台上的女性喜剧演员也越来越少,作为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台柱子,蔡明也希望能培养自己的接班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5/n407275614.shtml report 2349 蔡明搜狐娱乐讯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自11月份播出以来,目前已播出5期,数十位选手轮番上场,带来不同形式的喜剧表演。今晚(12月25日)21点30分,《超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