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兴被指上位心机重 抱腿李维嘉攀附芒果

来源:搜狐娱乐
李维嘉微博与张艺兴互动
李维嘉微博与张艺兴互动

  搜狐娱乐讯 韩国男子偶像团体EXO吴亦凡鹿晗离队后就负面新闻不断,近日,团内另一中国成员张艺兴被指上位心机重,不仅在好兄弟吴亦凡、鹿晗离队后对公司大表忠心求通告机会,更是抱得芒果台李维嘉大腿,继在《快乐大本营》时与李维嘉微博频繁互动后,张艺兴近期还与李维嘉一起参与录制芒果台节目《疯狂的麦咭》、相约一起跨年,两人的亲密互动不禁让传闻甚嚣尘上。

  早在EXO刚出道第一次参加《快乐大本营》时,长沙长大的张艺兴就与快乐家族结下不解之缘,其中与李维嘉尤为亲密。多才多艺的张艺兴从小就在长沙各大节目中展示自己,更曾参加过由李维嘉主持的某档节目,两人关系也因此熟络起来。《快乐大本营》播出当晚,李维嘉唯独在微博中提及张艺兴收看节目,更在生日时送上祝福,而其后EXO也多次参与《快乐大本营》节目录制,在节目彩排时,身为前辈的李维嘉对身体不好的张艺兴多加照顾,让张艺兴倍受感动。此外,早前李维嘉去韩国游玩时,也只是与张艺兴碰面聊天吃饭,二人关系可见一斑。在张艺兴微博里也罕见其与其他明星的互动,却频繁与李维嘉互相交流。自吴亦凡、鹿晗离队后,张艺兴作为队内另一中国成员不仅没被严格看管,反而趁机在内地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张艺兴耍心机求上位的消息也随之不胫而走。

  据传张艺兴之所以将发展重心转移内地,一来是替SM公司打脸吴亦凡鹿晗,同时张艺兴在内地对粉丝一向以温暖贴心著称,回国发展更能巩固粉丝团,且内地资源广泛,通告甚多。除各大综艺节目竞相邀约之外,李维嘉也有意为张艺兴保驾护航,不仅与张艺兴一起参与录制芒果新节目,且微博频繁互动,相约一起跨年。而李维嘉与张艺兴的亲密关系也被粉丝看好,“李维嘉张艺兴”的微博话题一度成为热搜,搭上李维嘉这个一线综艺主持人,张艺兴在内地的发展也必定顺风顺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5/n407274285.shtml report 1660 李维嘉微博与张艺兴互动搜狐娱乐讯韩国男子偶像团体EXO自吴亦凡鹿晗离队后就负面新闻不断,近日,团内另一中国成员张艺兴被指上位心机重,不仅在好兄弟吴亦凡、鹿晗离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