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个小孩》更名《可爱的你》曝暖心概念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可爱的你》概念海报
《可爱的你》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陈木胜监制,关信辉执导,杨千嬅、古天乐领衔主演的温情暖人电影《五个小孩的校长》在今日宣布正式更名为《可爱的你》,并趁势推出了影片的首款概念海报,海报的暖色基调将影片感人至深的情感展现的淋漓尽致。海报中,五个小孩环抱着杨千嬅,杨千嬅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大朋友和小朋友在一起玩儿的不亦乐乎。对于此次“更名”之举,完全是出于对故事本身的考虑,改名后无论是对影片所表达的情感基调还是对故事本身的诠释都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

  首曝概念海报温馨暖人 杨千嬅陪伴五个小孩快乐成长

  此款概念海报所展现的温馨和谐的画面,与电影本身所演绎的温暖感人的故事内容息息相关。电影《可爱的你》讲述了吕慧红(杨千嬅饰)与丈夫谢永东(古天乐饰)在结婚十年之际制定了周游世界的计划,但是元田幼儿园中五个孩子打破了他们的浪漫计划,之后吕慧红在东东的陪伴和支持下帮助五个孩子坚定理想并收获幸福的动人故事。在曝光的首款概念海报中,杨千嬅被五个活泼可爱的孩子环抱着,孩子们对杨千嬅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杨千嬅脸上也流露着温暖灿烂的微笑。据悉,在影片中的这五个小孩都有着不同的成长环境,但却对生活有着相同的美好向往……此次曝光的首款概念海报恰如其分地向观众暗示了吕慧红的出现对五个孩子的重要意义,她让孩子们重新回归温暖和爱的怀抱,同时也让她成为了孩子们心中“可爱的人”。

  电影《可爱的你》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云南望天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佛山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剧角映画荣誉营销,剧麦发行荣誉发行,预计将于2015年初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5/n407273170.shtml report 2616 《可爱的你》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陈木胜监制,关信辉执导,杨千嬅、古天乐领衔主演的温情暖人电影《五个小孩的校长》在今日宣布正式更名为《可爱的你》,并趁势推出了影片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