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歌做客《静距离》聊择偶标准 自曝想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胡歌“好基友”众多  霍建华“默默关注” 袁弘追问“约么”
胡歌“好基友”众多 霍建华“默默关注” 袁弘追问“约么”

胡歌《静距离》再聊择偶标准 坦言想结婚
胡歌《静距离》再聊择偶标准 坦言想结婚


  搜狐娱乐讯 人气偶像胡歌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倾力打造的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出道十年,三十而立的胡歌从当年的“小鲜肉”变身如今的“型大叔”,他因何感悟“要赶快找(女友)啦,我的日子过一天少一天”?;好哥们儿霍建华、扎西顿珠空降现场,胡歌真性情大揭秘;刘诗诗闫妮唐嫣等场外好友集体吐槽,胡歌人气爆棚,现场乐翻天。更多精彩就在12月28日晚23:40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

  胡歌《静距离》再聊择偶标准 坦言想结婚

  出道十年,胡歌经历了“仙剑”系列带来的事业巅峰,而后却又遭遇了频临生死的意外车祸,如今而立之年的他变得更加成熟,对生活的意义也有了更真切的感悟。四年前做客《非常静距离》时,他直言自己喜欢有个性的女孩,后来喜欢有共同爱好的、可以和自己“行走”的女孩,四年后再度做客《静距离》,胡歌笑言“能和自己行走的不是女孩是哥们儿,我现在想找一个一起过日子的,再不找我自己的日子就过一天少一天啦”。胡歌更开玩笑自己十年前唇红齿白、面色白皙可以去演“偶像派吸血鬼”,而现在被“摧残了”,眼睛里有故事了,可以驾驭更多的角色,要感谢每一次的经历,让自己成长。

  胡歌“好基友”众多 霍建华“默默关注” 袁弘追问“约么”

  随着时间的推移,从《仙剑》到《轩辕剑》到《生活启示录》再到《风中奇缘》,胡歌每次的银幕作品都能创造收视奇迹,而在这些精彩剧集的背后,胡歌更是结交了一大票儿好友。《静距离》编导也采访了其中的一些,“掌握”了关于“朋友眼中的胡歌”一手爆料:在唐嫣眼中胡歌属于“抽风派”,曾经用一个小玩笑骗了自己两年;在闫妮看来胡歌是一个“细腻”的人,还起哄让胡歌现场模仿自己;彭于晏一展“耍宝”风格,呛声胡歌是健身狂人;好兄弟袁弘竟大胆直言“约么,咱俩凑合得了”……当期节目录制现场,好友霍建华还意外现身观众席,而在台上侃侃而谈的胡歌却没有一丝察觉,霍建华和胡歌究竟会有何“化学反应”,12月28日晚23:40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5/n407273157.shtml report 2424 胡歌“好基友”众多霍建华“默默关注”袁弘追问“约么”胡歌《静距离》再聊择偶标准坦言想结婚搜狐娱乐讯人气偶像胡歌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倾力打造的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胡歌做客《静距离》聊择偶标准 自曝想结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