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松华关门弟子受重视 云飞新作恩师亲自指点

来源:搜狐娱乐
胡松华收云飞为关门弟子
胡松华收云飞为关门弟子

云飞发微博感谢恩师
云飞发微博感谢恩师


  搜狐娱乐讯 成名于央视舞台,凭《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走红的内蒙古实力派歌手云飞,自出道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新歌的创作,作为著名歌唱家胡松华老师的关门弟子,他的新歌《牧歌》也得到了恩师的亲自指点。

  云飞从小喜欢就音乐,他8岁开始登台唱歌,十几岁就考入内蒙古艺术学院歌剧系深造,后来为了更高的理想,他背着行囊远离家乡。十年中云飞练就了一副“铁嗓子”,不仅可以演绎高难度的地方山曲,对通俗歌曲也有独到演绎。前些天央视《综艺盛典》特别节目“云飞专场”中,著名歌唱家胡松华更是破格将他收为关门弟子。

  尽管胡松华老师已经84岁高龄,但他这次收徒却并非走过场。在云飞创作新歌《牧歌》的过程中,对这位关门弟子非常重视的胡松华亲自指点对方,这也让云飞非常感恩,他也在微博上表达对恩师的谢意:“最近忙于新专辑中《牧歌》的创作,听了老师很多想法和建议。84岁高龄了对歌唱、对音乐更加严谨认真。感恩老师,祝老师健康长寿。祝大家圣诞快乐!”

  实际上,早在胡松华老师收云飞为徒之前,这两位歌者就已经有了深厚的友谊,可能都是唱草原歌曲的缘故,作为老艺术家的胡松华对云飞相当欣赏和喜欢,而且也曾多次对这位后辈进行指点。去年1月,网上出现过一张胡松华和云飞的合影,当时网友们就纷纷感慨,希望胡松华老师收云飞为徒,如今这个美好的愿望已经变成了现实。能够得到胡松华老师的亲自指点,云飞的演唱生涯势必能登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5/n407272852.shtml report 1539 胡松华收云飞为关门弟子云飞发微博感谢恩师搜狐娱乐讯成名于央视舞台,凭《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走红的内蒙古实力派歌手云飞,自出道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新歌的创作,作为著名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胡松华关门弟子受重视 云飞新作恩师亲自指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