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清网行动》今日收官 李诚儒赴汤蹈火铸忠魂

来源:搜狐娱乐
《清网行动》李诚儒
《清网行动》李诚儒


    搜狐娱乐讯 大型刑侦剧《清网行动》自在央视一套播出以来,赢得无数观众的关注与喜爱,在全国同时段收视率连续数日高居前列。这部由有着“内地荧屏第一警”之称的著名演员李诚儒主演的作品,将在今天迎来大结局,他饰演的“清网办”二组组长谢冰洋,赴汤蹈火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铸就铁血忠魂。

  近年来,荧屏上被抗战,情感,穿越,家长里短等剧型占据,反映现实生活的影视作品极其缺少。《清网行动》可谓是为目前的电视市场带来一股强劲的力量,用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反映人们最关注的社会焦点,传递公安工作者除恶扬善,严惩不法犯罪分子的决心。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看完《清网行动》,突然感觉警察的爱情就是一个悲剧的化身,点点滴滴的误会与不理解终将化成一条无法穿越的鸿沟,我也知道当警察有多么不容易。”许多网友钦佩谢冰洋超凡的智慧和过人的勇气,更为他的隐忍和铁血柔情感慨不已。

  李诚儒直言对自己在《清网行动》里的表现非常满意,这也是近年来他最喜欢的角色之一,谢冰洋没有张扬霸道的个性,没有惊天动地的口号,就是实实在在的做好自己的工作,这种态度值得每个行业的人学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5/n407272672.shtml report 2629 《清网行动》李诚儒搜狐娱乐讯大型刑侦剧《清网行动》自在央视一套播出以来,赢得无数观众的关注与喜爱,在全国同时段收视率连续数日高居前列。这部由有着“内地荧屏第一警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清网行动》今日收官 李诚儒赴汤蹈火铸忠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