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镖门》今晚开播 霍建华郭晓峰各自为“侠”

来源:搜狐娱乐
《镖门》郭晓峰剧照
《镖门》郭晓峰剧照

《镖门》霍建华剧照
《镖门》霍建华剧照


  搜狐娱乐讯 跨年武侠大戏《镖门》将于今晚(12月25日)在深圳卫视、贵州卫视、东南卫视、陕西卫视同步开播,该剧了讲述了镖局这一神秘职业,呈现出动荡年代的“武林群侠传”,人气演员霍建华与实力男星郭晓峰都在剧中都将大扬“侠气”,却各有侧重,演绎出不同角度的“侠”,与霍建华饰演的刘安顺所带有的“热血江湖”不同,郭晓峰所饰演的情怀侠士张端和的“侠”显得更为沉重和压抑,为承诺而押上终生赌注上演史诗悲歌,令人吹嘘。

  霍建华、郭晓峰解读不同“侠气”

  《镖门》筹备长达五年、剧本数易其稿,《镖门》是当下荧屏少有的以“质量”作为宣传主打的良心巨制,该剧以“规矩”为主线,讲述了动荡年代中的江湖侠气。霍建华所饰演的男主角刘安顺快意恩仇、热血江湖,是“大侠”的化身;与之有明显的不同,郭晓峰所饰演的张端和,虽然同样武功超群,却更似一个背负沉重枷锁的“小人物”,他为了对主帅的一句承诺而抛弃终生追求,一生悲喜、一世恩仇只为“规矩”,是一个沉重、压抑的角色,却书写了“侠”的另一面。两人堪称“两极”,却都是让人感慨、敬仰的侠义之士,值得一提的是,霍建华和郭晓峰在剧中有精彩的打斗对决戏码,至于谁胜谁负,则有待开播之时揭晓。

  “郭大侠”造型犀利酷帅

  在《镖门》演员名单曝光后,不少观众都觉得“郭晓峰”这个名字乱入,要知道,在之前他一直是在各种现代大剧、正剧中出现,堪称“正气脸”代言人,而穿起长衫、当起侠士是郭晓峰的一次自我突破。这次突破的结果如何尚未可知,但提前曝光的造型却让观众们将期待值再度调高,造型中离晓峰穿起素色长衫、手持粗布宝剑,虽然不似当下古装偶像剧中华丽,却将江湖侠气展露无遗;而依旧不改的短发造型配上他犀利的眼神,更平添几分凛冽、悲观之气。这一造型让网友们拍手叫绝,“这才是我心目中的大侠,看烦了那些华丽的偶像大侠们,郭晓峰的这个造型MAN到没朋友,一个字‘帅’!”“这个造型很有香港武侠片黄金时代的味道,就凭这个感觉,我就相信这个角色是肯定没错的。”(文/小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5/n407272133.shtml report 3424 《镖门》郭晓峰剧照《镖门》霍建华剧照搜狐娱乐讯跨年武侠大戏《镖门》将于今晚(12月25日)在深圳卫视、贵州卫视、东南卫视、陕西卫视同步开播,该剧了讲述了镖局这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