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媚娘传奇》热播 女性励志剧再获观众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女性励志题材《武媚娘传奇》
女性励志题材《武媚娘传奇》


  搜狐娱乐讯 由唐德影视、吉林电视台、广西电视台、范冰冰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中影股份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这部以女性视角为叙事主线的电视剧一经开播便深受观众喜爱,收视率也节节攀升,范冰冰版武媚娘更是成为2014年年底最热门电视剧人物形象,从目前网络热议和收视上来看再次证明女性励志依旧是不可忽视的热门题材。

  女性励志之路 正能量成收视保证

  众所周知女性励志题材一直是电视剧市场不可或缺的一股强大力量,深受普通观众喜爱,《大长今》《陆贞传奇》等热播电视剧曾经都引发过观剧热潮,除了紧凑精彩的剧情之外,他们都走一个共同的特点,那便是女性励志,而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则是在女性励志视角上的一次更有野心的尝试,作为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个女皇帝,她从少女时期入宫,历经无数考验和磨难,在风云变幻的宫廷中寻找自己的出路,她面对的不仅仅是后宫之中的勾心斗角,更有称帝之后,对于政治、军事等各方面对自己的考验,唐朝作为中国古代最繁荣昌盛,武则天的功劳功不可没,她在中国古代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历史贡献是无可否认的,正是有着这样深厚的历史背景,才让这类题材的电视剧有了源源不断的生命力,《武媚娘传奇》虽然不是一部还原历史的正剧,但作为艺术创作,《武媚娘传奇》是基于历史的艺术再加工,这样一部正能量励志大剧,自然引发了观众的观看热情。

  除了美还要够霸气 范冰冰是不二人选

  女性题材电视剧想吸引观众眼球,女主角的选择尤为重要,她们既要有美貌的外表又要有自然的演技。范冰冰这样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多年,成为观众心中美可“美到不像人类”,霸气可称的“范爷”的女演员,自然成为武媚娘的首选。此次,范冰冰要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美”而已,还要首度尝试横跨70年的年龄跨度,在剧中既要扮演初入宫门14岁的少女武如意,又要演出82岁跌宕一生看淡风云的一代女皇武则天,不仅剧情的节奏上需要精准把控,对范冰冰本人而言这也是巨大挑战。狠心处死好姐妹的武则天;亦或是鹤发黄袍威严不改的武皇,范冰冰演绎起来都毫无违和感,她将一个单纯稚气又带着点倔强的少女,是如何随着宫中的步步惊心不断改变,在一次次的风波中逐渐成长为尊贵霸气武皇的全过程展现出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5/n407271344.shtml report 3213 女性励志题材《武媚娘传奇》搜狐娱乐讯由唐德影视、吉林电视台、广西电视台、范冰冰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中影股份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正在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