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剿匪英雄》余热未消 宋庆无间道身份终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宋庆剧中造型
宋庆剧中造型

宋庆与战友生死决斗
宋庆与战友生死决斗


  搜狐娱乐讯 民国剿匪题材大戏《剿匪英雄》已于日前在湖北卫视黄金剧场完美收官,热度却依旧不减,观众对剧中演员惟妙惟肖的表演和精妙绝伦的剧情,还处于回味无穷的状态。剧中,宋庆饰演的剿匪小分队成员闫得全的国民党卧底身份最终被全盘揭穿,尤其是他的那句“我轻轻地来,轻轻地走,挥一挥匕首,不带走一个活口”的人生格言,着实让人见识到闫得全终极大反派的真实面目,最后他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在电视剧《剿匪英雄》中,宋庆饰演的闫得全一直颇具争议性,由于他一度是国民党军统特务营的人,但在一次剿匪战斗中,突然倒戈相向,缴械投降,并积极加入共产党剿匪小分队的队伍,为其贡献锦囊妙计,屡立奇功。然而,因为他之前的特殊身份,他的队友赵保胜始终不相信他,但他幽默风趣,直接爽朗的个性深受其他队友的喜爱,他就这样隐秘谨慎而又步步为营的潜伏着。

  常言道:“明枪易躲暗箭难防”,一向被敌人视为劲敌的剿匪小分队也因为卧底闫得全的介入,而面临危机四伏的处境。当最后的战争一触即发时,闫得全的卧底身份终于揭开,一场正邪之间的决斗瞬间爆发,闫得全的奸诈狡猾、心狠手辣的本性暴露无遗,让队友们在激愤难平的同时也防不胜防。看到如此惊心动魄的画面,观众们也不禁感叹,真不愧是“飞天蜈蚣”,潜伏功力实在太深,几乎蒙骗所有人,简直就是民国版的无间道。

  据了解,该剧在播出期间,宋庆饰演的闫得全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充满喜感的表演,正邪交替的有效把控,总能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为了演绎好这个具有双面性的角色,宋庆花费了不少时间精力做准备,不仅要学习身手矫健的中国功夫,还要练习别具特色的天津方言,但他本人乐在其中,十分享受塑造角色过程中带来的快感,他也坦言这是作为演员的乐趣,他很满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5/n407270847.shtml report 1639 宋庆剧中造型宋庆与战友生死决斗搜狐娱乐讯民国剿匪题材大戏《剿匪英雄》已于日前在湖北卫视黄金剧场完美收官,热度却依旧不减,观众对剧中演员惟妙惟肖的表演和精妙绝伦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剿匪英雄》余热未消 宋庆无间道身份终揭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