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镖门》登陆四卫视 董玥霍建华演绎英雄史诗

来源:搜狐娱乐
董玥《镖门》剧照
董玥《镖门》剧照

董玥写真
董玥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容丞和悦联合出品的传奇励志大戏《镖门》今晚将在深圳卫视、贵州卫视、东南卫视播出,作为中国电视剧史上最后一部“四星联播剧”的作品,颇受观众期待。在本剧中,董玥饰演的民间传奇女子赵秀与霍建华饰演的镖师刘安顺,在清末民初演绎了一段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

  《镖门》以清末民初时局动乱的时代为背景,讲述了山西及北京镖门江湖的快意恩仇和镖匪间缠绵悱恻的生死绝恋。在电视剧《镖门》种,董玥饰演的“赵秀”是一个美貌娇艳、性格泼辣、为人豪爽的民间传奇女子,先是受土匪的胁迫,处处暗害霍建华,后来终于逃离匪窝来到北京之后却又发现被骗进了贫民窟,尽管命运一波三折,个人经历十分坎坷,但其身上乐观开朗的性格却从未改变,其对现状做出的努力也感染了身边的其他人。董玥透露,在《镖门》这部大气、厚重的作品中,自己所饰演的赵秀是比较有喜感的一个人物,“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混不吝的气息,那种大大咧咧的性格贯穿始终,是一个侠义而又真性情的姑娘。”董玥表示,能够出演这个角色十分幸运,“自己非常喜欢演这种爽朗泼辣的角色,因此在看完剧本之后就一定要演赵秀,在拍戏期间,导演给了足够的发挥空间,自己演起来也非常的顺利。”

  荧屏小花旦董玥在2006年的亚洲小姐选美大赛中获得中国区总冠军而进入演艺圈,先后在《你有权保持沉默》、《大汉口》、《精忠岳飞》、《十二生肖》等影视作品中以颇高的颜值、精湛的演技、温婉的性格而得到观众的关注与认可,因此,此番加盟《镖门》,精彩表演颇让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5/n407268956.shtml report 3148 董玥《镖门》剧照董玥写真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容丞和悦联合出品的传奇励志大戏《镖门》今晚将在深圳卫视、贵州卫视、东南卫视播出,作为中国电视剧史上最后一部“四星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镖门》登陆四卫视 董玥霍建华演绎英雄史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