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伟忠加盟《生活大爆笑》 喜剧和综艺完美融合

来源:搜狐娱乐
生活大爆笑录制现场
生活大爆笑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在《中国梦之声》和《中国达人秀》中,“造星大师”王伟忠令人印象深刻,他点评选手们的睿智语录,至今仍被许多观众们评为“金句”。走下真人秀的导师席,王伟忠开始向喜剧转型。昨日,在东方卫视开年喜剧综艺秀《生活大爆笑》首期节目录制中,王伟忠将客串由陈汉典、阿Ken与于莎莎在节目中联袂主演的固定喜剧板块《我们分手吧》,扮演于莎莎的“野蛮舅舅”,设计阻挠陈汉典与于莎莎的恋情。

  讨好王伟忠 陈汉典戏里戏外想尽招数

  东方卫视《生活大爆笑》将于1月24日每周六晚间黄金档播出。节目中,各路大牌明星将轮番登场,客串到精彩、诙谐的各个板块中。柳岩、陈汉典、阿Ken将组成三人强档,演绎爆笑小品《我们分手吧》,与观众分享的令人喷笑的恋爱趣事。在录制中,“综艺教父”王伟忠亲临现场,客串女主人公于莎莎的“野蛮舅舅”,剧中,王伟忠因为不满侄女于莎莎的男友陈汉典,想尽各种招数想要拆散这对年轻恋人。

  剧中的陈汉典想尽办法讨好王伟忠,戏外的他为了“争宠”也是不落人后。接受采访时,阿ken毫不避讳地透露自己的向王伟忠的撒娇秘诀:“因为我经常扮女人,大家都说很好玩,于是我跟伟忠哥撒娇的时候经常会用比较阴柔的一面。”一旁的陈汉典立刻说,自己是以不变应万变,“我其实不太会撒娇,我就是很诚恳,伟忠哥非常敬业,我向他学习。”坐在两人中间的王伟忠则是非常享受这种“讨好”。陈汉典与阿Ken见机狂爆猛料:“伟忠哥讲话太长,开会的时候经常会内急,但是因为太尊敬他所以从来不敢打断。”王伟忠见后背门马屁拍得太“猛”,急忙打断:“别什么都讲啊!”引来一阵欢笑,三人默契十足。

  重视晚辈职业 王伟忠生活中也是“野蛮舅舅”

  作为台湾的综艺教父,一手捧红大小s等人的王伟忠对于台湾和内地喜剧的不同也是有自己的看法:“台湾地区的综艺喜剧更多的是以演员本身的个性和临场发挥作为笑点,更加自由一些,而内地的喜剧则更为严谨,需要重复的排练以及对包袱的反复推敲。”他更是提出其实每个人都能喜剧,不同地方的语言和节奏混搭在一起往往能产生意想不到的好效果。提及央视春晚,王伟忠、陈汉典与阿Ken都表示很希望有机会参与其中,也期待今后的春晚舞台除了严丝合缝的排演之外,能有更多新鲜的元素,使不同区域的喜剧文化有机会更好地融合。

  在剧中,王伟忠坚决反对晚辈们的恋情,而私底下的王伟忠是否也会“插足”子女们的婚姻呢?被问及这个问题时,王伟忠笑称:“这个管不了啊。男欢女爱,大惊小怪!让他们多经历些感情生活也挺好嘛不是。”但他却强调,另一半的工作很重要:“会考虑对方的职业。”谈及身边的两个小辈是否都符合条件,王伟忠也幽默地大方赞扬:“汉典眼神很纯净,其实就是看上去有点幼稚和无知。阿ken眼神有些沧桑,说明经过很多磨练。”

  台上吃苦台下作乐 陈汉典获赞“拼命三郎”

  短剧中,最令人捧腹不止的片段就是阿ken和陈汉典吃芥末的画面,陈汉典为了讨好王伟忠,勇敢地把一管芥末都往嘴里挤,让观众高呼:“你们也太拼了吧!”阿ken遭陈汉典暗算,也吃了一个沾满芥末的寿司。在采访中谈及被塞芥末时的感受,阿Ken笑道:“我其实还好,好歹有寿司垫着勉强算道‘黑暗料理’吧。”而吃下一整罐芥末的陈汉典则是苦不堪言,他哭笑称下台后就开始拉肚子,但也安慰自己:“排泄掉就好了!不然老是在胃里转啊转那味道我可受不了!”在台上“互相折磨”的两人,在采访中也是你来我往,甚是欢乐,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而在最后,两人也不忘再次表达对“大哥”王伟忠的感激之情,笑称:“伟忠哥讲话太迷人,又博学多才,如果是女生一定爱上他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53077.shtml report 2195 生活大爆笑录制现场搜狐娱乐讯在《中国梦之声》和《中国达人秀》中,“造星大师”王伟忠令人印象深刻,他点评选手们的睿智语录,至今仍被许多观众们评为“金句”。走下真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