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大脑2》选手技能强力升级 身手全脑并用

来源:搜狐娱乐
“狮吼功”
“狮吼功”

  搜狐娱乐讯 在第一季《最强大脑》中,水下拧魔方的“魔方狂人”,盲填数独的“数独少女”,速算开根号的中国“雨人”,都带着别样震撼的脑力技能来到舞台。选手们在电视银屏,首次让观众直观感受到“让科学流行起来”。

  2015年1月2日,第二季《最强大脑》将再度回归江苏卫视黄金档,节目中将汇聚更多脑力界的达人,选手们的技能超乎想象,五感更加敏锐,甚至身手全脑并用,堪称“头脑四肢都发达”。

  左脑基础技能get:记忆、排列、五感通通展现

  昨日,《最强大脑》官方微博曝光一段民间牛人吼碎杯子的视频,视频画面来自第二季《最强大脑》的早期面试短片。视频中,这位民间牛人戴着护目镜,手握高脚玻璃杯的杯柄,持续不断发出长达一分钟的声音,最终高脚玻璃杯应声碎裂。

  “这与大脑有关系吗?”这位选手的技能引发了网络上广泛的争议。有别于第一季《最强大脑》中脑力精英们都以“记忆力”著称,这位“狮吼”牛人的技能到底用到了大脑的哪个区域,是否和脑力有着直接的关联,都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对于网友们的质疑,节目组表示也请教过相关的科学家:“大脑是人体中最复杂的部分,也是宇宙中已知的最为复杂的组织结构。选手的持续发声需要大脑参与,只有依靠大脑控制才能持续发出相同频率。”

  左脑是人的“本生脑”,记载着人出生以来的知识、近期和即时消息,善于抽象思维和复杂计算。在第二季《最强大脑》中,有的选手五感敏锐,居然能够嗅到细菌的气味,或是可以纵观41平方公里的范围,观察力惊人。五感之敏锐和记忆观察力的恒久,离不开左脑工作区的运转。

  右脑潜能掌控:艺术、心算、高速记忆牢牢把握

  人的平均脑量有1400克,重量约为3.5磅,由140亿个神经细胞组成。其中右脑是人的“祖先脑”,储存人类进化中遗传因子的全部信息,它是可以易于激发潜能的区域,可以进行高速记忆却不需要消耗太多的能量。

  在第二季《最强大脑》中,选手脑力技能全新升级,人脑CPU强悍爆表。数理化方面,有选手玩转心算,突破百位千位的数字,自成体系冲击科学界标准;艺术方面,有选手凭借“想象力”力破迷局,堪称“人体显微镜”震惊现场。节目组介绍道:“这些具有顶尖脑力的选手们,懂得活用右脑,听到声音或是可以看到颜色,或是可以浮现图像、闻到味道,在心理学上被称之为‘共感’。”据透露,第二季节目中还有选手可以听到声音脑中就浮现出“五线谱”,准确说出和弦的构成,让嘉宾也大呼震惊。

  全脑左右配合:身手并用,打造高速人脑“计算机”

  当左脑右脑一同结合工作,共同进行大脑二次协同,会充分调动人类的潜能。全脑开发,身手并用,在第二季《最强大脑》中的脑力精英看来,都是小菜一碟。在肾上腺素急速激活的状态下,人的脑力究竟能够发挥几成?第二季《最强大脑》中的牛人将公布答案。

  黑暗中潜伏的“夜行侠”突袭赛场,900多平方米的幽闭空间,800多个出口,500位数的可能路线,他居然能够势如破竹寻找到走出迷宫的“密道”!还有选手生活中能看到风中尘埃,在高速运转的画面中,捕捉1/24秒的细节!看清一闪而过的瞬息之物,手脑并用!

  在全脑的配合下,第二季《最强大脑》脑力精英们将化身高速人脑“计算机”,互相比拼“脑力值”,在Dr.魏的评判中立见高下,现场扣人心弦、精彩纷呈,那感觉简直“炫酷到没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49865.shtml report 2015 “狮吼功”搜狐娱乐讯在第一季《最强大脑》中,水下拧魔方的“魔方狂人”,盲填数独的“数独少女”,速算开根号的中国“雨人”,都带着别样震撼的脑力技能来到舞台。选手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