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话剧《水面之下》 剧场中过足“青春瘾”(图)

来源:搜狐娱乐

  盘点即将过去的2014年热门搜索词,“匆匆那年”无疑是一个关键。从大电影的强劲票房到网络剧的广受好评,怀旧情绪持续蔓延,"晒青春"、“晒回忆”成为了俘获人心的最佳手段。如今,这股青春热潮已吹进了剧场,2015年1月17日-25日在人艺实验剧场,

  

 

 

 


由徐小朋工作室与大幕戏剧联合出品的《水面之下》就是一部主打青春牌的怀旧话剧,誓言将让观众在剧场中过足“青春瘾”。

  主打青春怀旧 依旧煽情!

  青春、爱情这种几乎人人都经历过的东西,最易产生共鸣,也易成为观众最重要的情绪宣泄口。相比其他戏剧作品,话剧《水面之下》的一大优势,就是给了观众一个回顾和缅怀过去的理由。在剧中,我们可以回味那些荡漾在记忆中的经典旋律,如《军港之夜》、《站台》、《亲密爱人》、《假如我是真的》、《少年壮志不⾔愁》、《往事只能回味》、《一块红布》、《再见,我的爱人》等。在剧情设置中,不乏爱情、兄弟情,师徒情等怀旧煽情元素。那些青春时干过的蠢事。那些或酸涩或动人的友情,都将再次触动观众的心灵。

  透露黑色幽默 依旧深刻!

  话剧《禁止掉头》和《合伙人》的颇丰口碑,将徐小明自编自导的才能展露无遗。而这部在深刻中透露出黑色幽默的话剧作品《水面之下》自朝阳9剧场首演后在网络上引发点赞大热。网友“大仙女罗茜”评论“比起那些空洞装逼之作,《水面之下》绝对是个好故事”。网友“石梦alicie”则笑称“节奏紧凑抓人心。让你连厕所都舍不得去,憋着也不愿离开一秒钟。”网友“Celestina魅舞”称赞该剧“不浮躁,不哗众取宠。”更有网友笑称观剧后如同梦回童年的那个大杂院“现场演唱的那些老歌,红底白点连衣裙,花衬衫…那些爱与恨,还有贪婪,在演员们的张力下,让我好似看到了童年大杂院子里年轻男女的故事。”

  演出信息:

  话剧《水面之下》

  演出时间:2015年1月17日-25日19:30

  演出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售票信息:280/120/60元

  订票电话:65250996 65249847 85116622 65250123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47057.shtml report 2088 盘点即将过去的2014年热门搜索词,“匆匆那年”无疑是一个关键。从大电影的强劲票房到网络剧的广受好评,怀旧情绪持续蔓延,"晒青春"、“晒回忆”成为了俘获人心的最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