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娄艺潇《鹿鼎记》见面会庆生 现场教学抛媚眼

来源:搜狐娱乐
韩栋、娄艺潇合影.
韩栋、娄艺潇合影.

韩栋喂娄艺潇吃蛋糕.
韩栋喂娄艺潇吃蛋糕.

娄艺潇吹蜡烛.
娄艺潇吹蜡烛.

娄艺潇庆生获赠肖像刺绣
娄艺潇庆生获赠肖像刺绣


  搜狐娱乐讯 新版《鹿鼎记》自12月20日在安徽、四川、云南三大卫视首播以来,已凭借金庸巨著的影响力和一大波俊男美女的加盟收获了大批粉丝观众。为了继续给该剧宣传造势,日前,片方在上海召开媒体粉丝见面会,人气主演韩栋、娄艺潇应邀出席。

  分享拍戏趣事,娄艺潇现场教学抛媚眼

  韩栋和娄艺潇在新版《鹿鼎记》中,分别饰演韦小宝和建宁公主,是一对深受观众喜欢的情侣档,戏中,韦小宝被建宁虐“疯”,建宁却爱小宝到不行。戏外,当这对“欢喜冤家”从清朝穿越回现代,大谈拍戏趣事,分享角色背后故事,娄艺潇笑言如果现实中自己和建宁公主性格一样,早已经被送去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了,韩栋随后称娄艺潇生活中开朗活泼,是个很招人喜欢的女孩儿。

  此外,娄艺潇在现场还原剧中经典桥段,教学粉丝建宁公主在剧中“抛媚眼”的绝技,还调皮地现场模仿剧中“花姐”,一路小跑着,娇羞地靠在“韦小宝”身上,引得韩栋大笑,气氛欢乐。

  现场庆生,娄艺潇获粉丝送肖像刺绣

  过几天就是娄艺潇的生日,因此在见面会现场,主办方贴心地为娄艺潇准备了印有建宁公主剧照的生日蛋糕,祝贺其生日快乐。娄艺潇在现场很开心地切蛋糕并分给大家,还亲自喂幸运粉丝吃蛋糕,引来各方羡慕连连。

  另外,有一位粉丝还现场为娄艺潇送上了自己亲手做的娄艺潇肖像刺绣,以表达对偶像的爱意,娄艺潇深受感动,表示生日愿望就是希望能一直有大家的支持,和影迷朋友一直在一起,还希望《鹿鼎记》收视长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47033.shtml report 3863 韩栋、娄艺潇合影.韩栋喂娄艺潇吃蛋糕.娄艺潇吹蜡烛.娄艺潇庆生获赠肖像刺绣搜狐娱乐讯新版《鹿鼎记》自12月20日在安徽、四川、云南三大卫视首播以来,已凭借金庸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娄艺潇《鹿鼎记》见面会庆生 现场教学抛媚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