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敬轩红馆演绎金曲 上演音乐剧全场飙泪

来源:搜狐娱乐
张敬轩华服登场
张敬轩华服登场

张敬轩唯美演唱会舞台
张敬轩唯美演唱会舞台

张敬轩劲歌热舞
张敬轩劲歌热舞


  搜狐娱乐讯 张敬轩阔别四年再于红馆举行其个人演唱会,以“Live in Passion”为主题,演绎多首金曲,对音乐及生命充满着热诚的轩仔,表示最希望演唱会带给观众一幕幕感动时刻、令人欢呼、流泪,唤起大家生命上的美好时光。

  这次演唱会力邀关淑怡、王菀之、及谭玉瑛作嘉宾;张敬轩与谭玉瑛二人更为年度主打《青春常驻》上演了一幕感人落涙的音乐剧,整个概念原自于Wyman的启发, 由著名编剧黄咏诗所编写的对白及著名舞台剧导演、演员邵美君执导,此环节已成为每晚飙泪之最,每晚台上12位舞蹈演员都泪流披面,要极速平复情绪继续演出。

  轩仔在舞台上表现出的激情不止感染到台下观众,演唱会完成后12位舞蹈演员为轩仔送上自制画册,仿佛小时侯读书时交换同学录般,内里贴满相片和给轩仔的信,记载着由演出前的戏剧训练到整个演出过程的种种,全都带着热泪盈眶的感动。

  音乐总监Johnny Yim也提到这次合作彼此有灵性上的升华,更大赞与轩仔合作激起许多火花,二人为多首经典如〈My Way〉、〈笑忘书〉、〈樱花树下〉、〈他的故事〉、〈酷爱〉等等注入不少天马行空的新意念,令现场不时传出因兴奋而起的喝彩声或因勾起感动回亿而发的抽泣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46638.shtml report 1795 张敬轩华服登场张敬轩唯美演唱会舞台张敬轩劲歌热舞搜狐娱乐讯张敬轩阔别四年再于红馆举行其个人演唱会,以“LiveinPassion”为主题,演绎多首金曲,对音乐及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敬轩红馆演绎金曲 上演音乐剧全场飙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