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耀琦亮相《神雕》 网友:傻蛋媳妇在一起

来源:搜狐娱乐
孙耀琦陈晓初搭档萌点十足
孙耀琦陈晓初搭档萌点十足

孙耀琦《神雕侠侣》饰陆无双
孙耀琦《神雕侠侣》饰陆无双


    搜狐娱乐讯 由于正工作室出品,陈晓陈妍希张馨予、孙耀琦等两岸当红青年演员联袂出演的新版《神雕侠侣》已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火热开播半月有余,在上周四播出的两集中,随着剧情渐入高潮,杨过的数位红颜知己也陆续登场,其中孙耀琦饰演的陆无双与杨过这对欢喜冤家的邂逅更成为最引人关注的重头戏,让网友被逗得前仰后合又不禁高呼“甜掉牙”,也助当晚收视一举创下开播以来最高峰。

  孙耀琦演绎萌妹版陆无双 初亮相助《神雕》破收视

  在上周四播出的两集《神雕侠侣》中,新版陆无双以一袭白衣惊艳亮相,成为当晚最吸引眼球的新登场角色。相对于以往多个经典版本的《神雕侠侣》而言,孙耀琦所演绎的陆无双少了几分阴郁戾气,多了些许明朗可爱,大大的眼睛、甜美的外形和灵动的表情也使这一位“媳妇儿”亲和力倍增,博得不少观众的好感,更有网友隔空告白“傲娇又蠢萌的陆无双实在太可爱了!”

  初次亮相的孙耀琦在当晚剧情中戏份颇重,与陈晓的精彩对戏让诸多观众看得直呼过瘾,也助力《神雕侠侣》收视率获得全国网收视率0.75,份额6.02的好成绩,同时段排名第一,创下开播以来新高。

  新版“过双”夫妇萌点多 网友:傻蛋媳妇在一起

  自陆无双登场开始,新版“过双”夫妇便展开了爆笑又甜蜜的相遇相知之旅,初次搭档的孙耀琦与陈晓默契十足,全无偶像包袱地将戏中搞笑桥段发挥得淋漓尽致,两人在打打闹闹的过程中情意渐浓,萌点满满,让看过这段对手戏的网友纷纷被甜到心里,不禁大发评论——“杨过和陆无双的CP感太强烈,这才是正确的恋爱方式啊!”“万万没想到我萌上了傻蛋杨过×媳妇儿无双,这还怎么看下去!”“杨过你和陆无双这么般配,你姑姑知道么?”“这版过双好甜的,打是亲,骂是爱,情到浓时用脚踹。”“过儿你从了陆无双吧!”“爱上这对逗比了,下线太快不开心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46627.shtml report 3712 孙耀琦陈晓初搭档萌点十足孙耀琦《神雕侠侣》饰陆无双搜狐娱乐讯由于正工作室出品,陈晓、陈妍希、张馨予、孙耀琦等两岸当红青年演员联袂出演的新版《神雕侠侣》已在湖南卫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孙耀琦亮相《神雕》 网友:傻蛋媳妇在一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