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天野《客家人》展魅力 硬汉无惧迎战小鲜肉

来源:搜狐娱乐
任天野《客家人》剧照
任天野《客家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都晓执导,任天野、范逸臣、李彩桦、斯琴高娃、巩汉林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史诗传奇剧《客家人》,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该剧历史跨度从清朝末年直至新中国成立,地理跨度更包括了国内诸多省份和东南亚、美国等地区,演员任天野将男主角钟梦长从青壮少年演至耄耋老人,格局如此之大的“三跨”剧,让硬汉任天野得以多方面地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

  任天野实力演绎“三跨剧”

  作为一部真实再现客家人“客居他乡,心系故土”的年代大戏,《客家人》追随着历史的足迹,用饱含深情的人文笔触浓墨重彩地塑造了钟梦长这个极具客家人精神的男主角。剧中,他既是肩负着重振家族荣光的领袖,又为躲避清廷追捕而远走东南亚,一边被当成“猪仔”在南洋卖着苦力,另一边却因自己的魅力而虏获当地公主的芳心……一部剧涵盖史诗、爱情、追捕与反追捕等多种因素,让任天野也忍不住笑称“《客家人》,一部顶五部,值得拥有。”

  在观众心中,任天野的形象似乎早已被《特种兵》系列的硬汉所框定,《客家人》则给他提供了一个展露自己“另一面”的机会。领袖的大气和睿智,游子的尊严与不屈,父亲的深沉和不舍,情人的细致与温情……“多面”硬汉让人看到花眼。

  “敬业派”任天野2015“一挑多”

  在同行眼中向来是“敬业派”典型代表的任天野,在《客家人》中再次以自己几近苛刻的自我要求标准,成了剧组公认的拼命三郎。拍戏前认真地研读剧本、熟悉台词让他成为片场的“一条过之王”;在隆冬时节的北京,衣着清凉地出演热带劳工甚至为戏跳海,更成为每天的拍戏必修课;难得的是,在一个成名已久的演员身上,“守时”这种品质从未丢失,这在动辄听闻“耍大牌”丑闻的娱乐圈堪称罕见。

  这边,《客家人》拍摄正酣,那一边,同样由任天野主演的《特警力量》将于2015年跟观众见面。值得一提的是,在一份由诸多业内人士评选的2015最值得期待电视剧名单中,《特警力量》强势上榜,在满屏的宫斗、小言等类型之中,《特警力量》飒爽、铁血的硬汉范儿显得格外与众不同。有网友表示:“看现在这情况,任天野完全就在以一己之力迎战诸多小鲜肉和霸道总裁啊,一挑多果然霸气!”(文/小仙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43580.shtml report 2745 任天野《客家人》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都晓执导,任天野、范逸臣、李彩桦、斯琴高娃、巩汉林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史诗传奇剧《客家人》,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该剧历史跨度从清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任天野《客家人》展魅力 硬汉无惧迎战小鲜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