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大佑跨年夜情定中国蓝 与刘欢同台巅峰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罗大佑跨年夜情定中国蓝
罗大佑跨年夜情定中国蓝

  搜狐娱乐讯 2015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2014年12月31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网上流传的“罗大佑加盟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消息,昨日得到浙江卫视官方确认。罗大佑此次加盟浙江卫视“奔跑吧2015”跨年演唱会,也弥补了他之前退出《好声音》导师阵容的遗憾。消息发布后,网友也在官方微博的带领下,玩起罗大佑经典歌词的接龙游戏,以这样一种独特的方式,迎接这位“华语流行音乐教父”的到来。

  出生于1954年的罗大佑,在今年迎来自己第60个生日。同时他的歌曲创作生涯还在继续,经典的作品被不断演绎传唱。歌迷也留言盼望《你的样子》、《童年》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能再次被唱响。作为“华语流行音乐教父”的罗大佑,和早前宣布加盟跨年演唱会的内地流行音乐顶级唱将刘欢,此次将有可能迎来“天王同台”的会面契机。有消息称浙江卫视也在积极促成两位流行乐巨匠的合作,一起唱响2015。若设想成真,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也将第一次目睹罗大佑和刘欢的同台演唱。12月31日晚,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见分晓。

  罗大佑跨年夜情定中国蓝 十四年轮回传递真善美

  罗大佑在2014年曾加盟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导师阵容。据之后的替补导师齐秦透露,罗大佑离开是因为女儿太小,要顾及家庭,“好像全家人要搬家,况且大佑哥也没想到即将面临的工作量有那么大,最后只能选择离开。”

  “华语流行音乐教父”退出《好声音》,不仅是节目和观众的遗憾,也成为罗大佑的遗憾。为了弥补这一遗憾,罗大佑选择再次加盟浙江卫视,现身“奔跑吧2015”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此消息一出,让没能在本季《好声音》一睹“教父”之真容的歌迷们兴奋不已,纷纷在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官方微博留言索票,只为亲身历经“教父”带来的音乐现场。官方微博则俏皮地号召网友开始词曲接龙,也顺带回忆罗大佑创作过的经典歌曲,重温那个时代的情怀。

  论产量,罗大佑绝对不是一个“合格”的歌曲写手,他总希望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浓缩在作品里,所以曲曲都堪称经典。从《童年》开始,到《光阴的故事》、《爱的箴言》、《恋曲1990》等,罗大佑极大地影响了当时的校园民歌及整个华语流行音乐的风格,被众多后辈音乐人致敬为“音乐的灯塔”。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首罗大佑的歌。在理性的人眼里看来,罗大佑的标签是摇滚、哲学与思考;在感性的人眼里,罗大佑的歌又包含着风花雪月与百转千折的情感。罗大佑第一次来大陆开演唱会,还要追溯到2000年的上海八万人体育馆。14年后的今天,罗大佑依旧坚持用音乐传递自己的理念,告诉人们要往前奔跑,追求真善美的情感。这与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奔跑”主题高度契合。

  首次同台 网友盼罗大佑与刘欢巅峰合作

  综合此前浙江卫视公布的信息,网友发现罗大佑和刘欢都在跨年演唱会的阵容名单内。同为华语乐坛一代巨匠级的歌者,罗大佑与刘欢此前从未同台合作过,此番能否同台巅峰对唱,成为广大乐迷最关心的一个话题。网友留言称“罗大佑和刘欢都是我喜爱的华语乐坛顶级大师,如果两人可以一起合唱一首经典歌曲,一定是值得被铭记的一天。”

  有消息称浙江卫视在全力促成两位流行音乐巨匠的合作,天王若能牵手合作,势必将爆发顶级的音乐盛宴。而刘欢还有一层身份,那就是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跨年夜他也将带着自己在《好声音》中挖掘和培养的爱徒一同献唱。有网友猜测,罗大佑会不会“趁机夺爱”,将《好声音》学员“挖进”自己阵营,呈现更多样的音乐互动形式。12月31日晚,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我们与观众期待可以一同见证天王间首次合作的诞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43538.shtml report 3313 罗大佑跨年夜情定中国蓝搜狐娱乐讯2015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2014年12月31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网上流传的“罗大佑加盟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消息,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