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诗诗等女星体重曝光 国剧盛典为“女神体检”

来源:搜狐娱乐
刘诗诗
刘诗诗

  搜狐娱乐讯 对于娱乐圈女星来说,年龄和体重都是她们最不愿被人知晓的秘密,一旦自己的年龄或体重遭到曝光,便是犯了大忌。然而就在不久前,在有众百位明星出席的安徽卫视2014国剧盛典红毯现场,不少女星都被要求“过秤”,而刘诗诗赵丽颖、俞飞鸿、颖儿等“女神级”嘉宾的体重,都赤裸裸地被曝光了,其中刘诗诗的体重被赞最为标准,‘国剧盛典’也瞬间变身‘国剧体检’!

  国剧盛典等12位女星体重曝光 刘诗诗被赞最标准

  当晚的红毯现场精心设置了一个采访环节,待女星刚刚走下红毯之时,后台的主持人便会引导她们站上一块精致到看不出是体重秤的白板上。刘诗诗、赵丽颖、颖儿、俞飞鸿、刘雨欣、张佳宁、吉克隽逸、陶欣然、李玲玉等均上当“过秤”,刘诗诗以44.8KG的体重被赞是众女星中最标准的一个,“安小主”陶欣然则以44.1KG荣登女星最轻体重“宝座”,引人艳羡。

  女星体重曝光一览表:

  姓 名 体 重(KG)

  刘诗诗 44.8

  赵丽颖 44.6

  陶昕然 44.1

  刘雨欣 46.1

  俞飞鸿 48.3

  吉克隽逸 46

  张佳宁 52.5

  李玲玉 58.4

  王姬 58.5

  杨童舒 57.6

  施诗 55.7

  颖儿 ?

  尽管体重遭到曝光,但女星们一个个令人艳羡的体重数字依旧招徕不少羡慕嫉妒恨。当红花旦刘诗诗、赵丽颖、刘雨欣等的体重纷纷不过百,甚至连90几斤的都很少;相对年长一些的女星如李玲玉、杨童舒、王姬的体重,也只在50KG徘徊,且这些数字所反映的重量还包括了礼服和高跟鞋。特别让人惊叹的是不老女神俞飞鸿,在身穿厚重礼服的情况下称出了48.3KG的少女体重,令围观人群大呼惊讶,纷纷感叹不愧是“惊鸿仙子”,不少女网友纷纷表示:“我要减肥”。

  体重曝光瞬间女星反应惊慌 张佳宁大叫、颖儿忙遮裙、杨童舒捂脸

  众女星毫无防备地曝光了自己的体重,主要还得归功于盛典现场“伪装”完好的体重秤。不少女星事后纷纷表示,根本不知道摆在地上的两块白板是体重秤,都误以为是记录脚印之类的高科技产品。然而当自己的体重被脚下的白板赤裸裸地曝光时,女星们还是各种惊慌尴尬。不过也有淡定如诗爷、自信如“安小主”的,谁让她们的体重都那么标准呢。

  青年演员张佳宁和小花旦颖儿被主持人忽悠一同站上体重秤,在体重被曝光的一瞬间张佳宁惊慌大叫,但身穿短裙的她已于事无补,在众人面前赤裸裸曝光了自己的体重。相比之下,颖儿的拖地长裙帮她躲过一劫,虽然及时用长裙遮住了体重数字,但主持人告知体重秤已经记录下了颖儿的体重。而最为可爱的当属杨童舒,在被主持人忽悠上秤时杨童舒还天真表示:“我还以为是体重秤呢。”不想当即就被“出卖”,将自己的体重暴露无遗,见此情形杨童舒不住地低头捂脸,随后自我调侃道:“我要减肥了。” ,“国剧盛典”也瞬间变身“国剧体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43004.shtml report 3794 刘诗诗搜狐娱乐讯对于娱乐圈女星来说,年龄和体重都是她们最不愿被人知晓的秘密,一旦自己的年龄或体重遭到曝光,便是犯了大忌。然而就在不久前,在有众百位明星出席的安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