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搭档2》秦勇十年回归 撒贝宁变“段子手”

来源:搜狐娱乐
秦勇
秦勇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央视大型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二季回归,首期即募集到103万善款,以国家最低标准可以帮助10名听障儿童植入人工耳蜗,为寒冷冬日增添了一笔暖色。随着节目回归的,还有已经阔别乐坛十年的前黑豹乐队主唱秦勇。十年前,秦勇为了照顾患有重度感统失调的儿子离开舞台;十年后,因儿子一句鼓励重返舞台的秦勇,与南京交警合唱团组成“星搭档”,唱起熟悉的《无地自容》,“摇滚父王”展现令人热血沸腾的“再次温柔”,希望更多人来帮助听障儿童。助阵秦勇的草根组合不仅令网友倍感接地气,还让主持人撒贝宁秒变“段子手”。

  “梦二”首播告捷 黑豹乐队前主唱秦勇“重见天日”

  凝聚了无数爱心的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二季于年末重磅回归,该节目并不是一档简单的娱乐综艺节目,而是一项关爱孩子的公益大行动,本季各组实力明星将用歌声帮助至少100个0到6岁、正处于救治关键期的听障儿童植入人工耳蜗,改变身处寂静世界的孩子们的命运。“梦二”首播告捷,每一位参与节目的明星都在卖力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号召观众参与公益。第一期节目即募集到103万善款,以国家最低标准,每10万元即可帮一名听障儿童植入人工耳蜗,意味着首期就将有10名听障儿童得到救助。节目的公益核心收获观众好评,有网友表示:“《星搭档》既好看又好听,更十分有意义”。

  随着第二季回归的还有已经暌别乐坛十年之久的秦勇,作为中国殿堂级摇滚乐队黑豹的前任主唱,秦勇曾经是一名甩着长发在舞台上高声嘶吼的摇滚青年,如今加盟《星搭档》的秦勇褪去犀利锋芒,变成了一位温柔慈父。在离开舞台的十年时光里,秦勇都在悉心照顾他患有重度感统失调症的儿子,只为孩子在最佳治疗时间段内可以痊愈。为孩子,秦勇可以放弃一切。此番为了儿子的一句“父王,我已经好了,我喜欢你在舞台上唱歌的样子。”,秦勇又决定重返舞台。谈及此次回归,秦勇表示,“我是一位爸爸,而且是一个特殊孩子的爸爸,所以我比别的爸爸更能切身体会照顾这些孩子的辛苦和不易。所以今天回到舞台,我有一种使命感,真心觉得责无旁贷”。

  秦勇再现摇滚经典 铁血交警“警告”撒贝宁别闯红灯

  为了自己的孩子,也为了更多听障儿童,秦勇与南京交警组合共同再现摇滚经典《无地自容》,秦勇独特的摇滚嗓音和舞台魄力,在八位铁血型男的衬托下淋漓尽致地展现出非凡魅力,带来无穷无尽的能量。秦勇和他的组合收获283赞,为听障儿童赢取14.15万元公益基金。

  其余明星几乎都和专业的音乐组合搭档,与秦勇合作的合唱团由八名普通交警组成,他们并非真正意义上的音乐团队,但为了支持公益,他们努力练习声乐与舞蹈,就算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也要竭尽全力。当穿着交警制服亮相时,令主持人撒贝宁一秒钟变段子手,调侃“总觉得他们只要一敬礼,下一句就会开口说出:请靠边停车”。敬业的交警在唱歌之余,还念念不忘老本行,在科普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嘱咐撒贝宁“千万不要闯红灯”。草根团队以歌声助阵公益,令网友倍感亲切和接地气,观众表示“真的觉得最美好的声音不需要多高明的技巧和唱功,只要有爱就能得到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42416.shtml report 1929 秦勇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央视大型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二季回归,首期即募集到103万善款,以国家最低标准可以帮助10名听障儿童植入人工耳蜗,为寒冷冬日增添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