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搭档2》茜拉跨国献爱心 音乐公主垫底飙泪

来源:搜狐娱乐
茜拉
茜拉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八点黄金档,央视大型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二季首播后受到各界好评,7组明星与组合为公益集结,用实力唱功比拼,带给听障儿童非一般的关爱和感动。马来西亚音乐公主茜拉首度跨国加盟献爱心,与国际化组合“五洲唱响”乐团激情改编李玟名曲《想你的365天》,然而意外排名垫底,据知情人士透露,赛后茜拉为自己未能赢得更多点赞数、为听障儿童争取到更多公益基金而伤心难过,飙泪不止。

  群星为公益集结 茜拉五洲唱响奉献无国界音乐和爱心

  《梦想星搭档》在第一季成功地帮助了弱势儿童之后,本季依旧以“为了孩子”为公益主题,公益目标更聚焦,展开“把耳朵叫醒——拯救听障儿童”的行动。齐秦、赵传、彭佳慧、平安、秦勇、茜拉、阿鲁阿卓等7组明星与组合为公益集结,用实力唱功比拼,带给听障儿童非一般的关爱和感动。

  此番是茜拉首次加盟国内的公益节目,她坦言《星搭档》的舞台对其而言十分特别。在参与节目之前,茜拉还前往爱心机构看望了许多听障儿童,她表示活泼坚强的孩子让人心疼,尤其一个2岁多的男孩令她感触良多,小男孩笑起来很灿烂,然而他却听不到声音,他一遍又一遍地用手语向茜拉表达“我想听见、我要说话”的愿望。孩子对声音的向往让茜拉铭记于心,她登上《星搭档》第二季的舞台,希望能用歌声帮助和守护更多听障儿童。与茜拉搭档的五洲唱响成员也来自尼日利亚、波兰、英国等世界各地,他们的目标都非常一致,表示“只要至少能点亮一位听障儿童的笑脸就已经满足”。茜拉和五洲唱响用无国界的音乐和爱心,呼吁更多人关爱听障儿童,点亮孩子的梦想和希望。

  强强组合激情改编李玟名曲意外垫底 茜拉为爱飙泪

  茜拉与五洲唱响这组“星搭档”被其他嘉宾普遍认为是强劲对手,“跨国组合+七彩声线、华丽高音+超强实力”可谓强强联合。他们激情演唱李玟经典的名曲《想你的365天》,茜拉的华丽高音依然惊艳,充满新意的电音舞曲改编也动感十足,令全场气氛high到爆,同时带来国际友人满满的爱与诚意。然而令人意外的是,他们的国际范儿却没能打动耳朵已经养刁的大部分观众评审,茜拉作为场上年龄最小的“90后”,没能拼过其余前辈。在赵传凭借其余明星的明星队长投票逆转战局之后,茜拉和五洲唱响获得的280赞变成了最后一名,悲惨垫底。

  根据赛制,“星搭档”获得的每一赞,都将折算为500元公益基金。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按照国家最低标准,280赞筹集的14万元可以帮助一名听障儿童植入人工耳蜗,但赛后茜拉在赶回马来西亚的机场路上,依然因自己未能获得更多的点赞数、帮助到更多的听障儿童感到伤心而飙泪不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42118.shtml report 1641 茜拉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八点黄金档,央视大型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二季首播后受到各界好评,7组明星与组合为公益集结,用实力唱功比拼,带给听障儿童非一般的关爱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