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智霖夫妻走过23年 《一路上有你》首扮乞丐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智霖夫妻走过23年

 张智霖夫妻走过23年

 张智霖夫妻《一路上有你》海报


  搜狐娱乐讯 继中国版《两天一夜》播出收视如潮后,观众们还沉醉张智霖在节目中展现各种技能时,另一档由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明星夫妻共同加盟的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即将于2015年1月10日起每周六在浙江卫视接档《奔跑吧,兄弟》重磅来袭,无疑是为喜欢张智霖夫妻的观众吊足了口味。在之前曝光的人物海报上来看,照片中张智霖深情款款望着妻子袁咏仪,时光犹如回到了23年前两人相恋的时候。

  张智霖袁咏仪携手走过23载 仍如初恋般甜蜜

  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将拍摄地定在韩国,在远离明星家乡的陌生城市营造出特殊氛围,三对夫妇白天出去各自完成任务,接受节目组设置的各种奇葩爆笑考验,晚上回到大家共同的“真爱之家”享受混居生活。过去只能通过狗仔队镜头一鳞半爪窥探明星的大众,这次可以通过“真爱之家”中设置的超过60个摄像头,无死角直击三对明星夫妻的日常生活,无论是艺人起床时的素颜,还是夫妻俩私密空间内的交流,都会在电视画面上一一呈现,尤其是明星的粉丝们这次可以通过节目由户外到室内,亲眼看到自己偶像的一举一动,了解明星夫妻的相处方式。

  在紧张又刺激的拍摄中,张智霖袁咏仪夫妻克服节目组设置的重重困难,突出重围,在众多游戏环节,夫妻二人乐此不疲,互相鼓励克服困难前行,感动了节目组所有的工作人员,张智霖也在现场袒露心声,称:“时间虽过了23年,但我对靓靓(袁咏仪)的爱始终没变,我们从相识到相知,组成了完整的家庭,有了可爱的儿子,感谢老天赐给我的一切。”

  露宿街头吃玉米亮点足 相信爱勇敢爱就要爱爱爱

  此前曝光的海报中,张智霖袁咏仪夫妻虽然造型前后差异悬殊,但无论是从婚纱装还是乞丐装,都尽显恩爱,从脉脉含情到相视而笑,从低头私语到深情拥抱,甜蜜幸福指数一再爆表。

  据悉,《一路上有你》的三对明星夫妇经过节目组精心挑选,结婚7年的田亮和叶一茜,结婚14年的张智霖和袁咏仪,都处于我们常说的“七年之痒”阶段,而刚刚结婚一年的何洁和赫子铭则是“纸婚”阶段,他们之间表达爱意的方式、对家庭生活的理解以及夫妻关系的呈现,真实展示了不同婚姻阶段的状态,也让观众在对明星夫妻生活的好奇之余对自己的爱情和婚姻关系有所感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41875.shtml report 2515 张智霖夫妻走过23年张智霖夫妻走过23年张智霖夫妻《一路上有你》海报搜狐娱乐讯继中国版《两天一夜》播出收视如潮后,观众们还沉醉张智霖在节目中展现各种技能时,另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智霖夫妻走过23年 《一路上有你》首扮乞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