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恋16年 张卫健做客《说出你的故事》谈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香港巨星张卫健今晚将携妻子张茜做客安徽卫视《说出你的故事》,畅谈十年婚姻心得。张卫健与张茜两人因戏结缘,从相恋到相守,至今已走过16年的时光。如今,锡婚十年,他们竟在节目中对主持人鲁豫大爆曾经患有“婚前焦虑症”的猛料。

  初相识 张茜不识客从何处来

  张卫健和张茜合作的第一部戏是《欢喜游龙》。张茜笑言,自己当时刚刚入行,并不知道张卫健是谁,只是觉得他像一个小太阳,可以让整个片场充满了能量。但张卫健却对张茜印象深刻,因为张茜竟然对这位著名歌手说他演唱的歌曲很俗。这么“不给面子”的张茜让张卫健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在的张卫健再聊起往事不由笑骂当时的自己“很贱”。

  再相恋 两人破镜重圆

  相恋之后,张卫健和张茜因为工作关系一直聚少离多,这也让张茜产生了不安全感。但之后两人一直保持的电话联系及张卫健用心苦练国语都表现出了他对这段恋情的用心和诚意。

  但他们的恋爱过程也并非一帆风顺,这中间甚至有一段长达半年的冷战期。在这半年的时间里,张茜说自己其实并不好过。每当夜深人静回到房间,都会难过落泪,但是又不敢哭,怕哭后第二天眼睛肿会影响工作。而张卫健的《小宝与康熙》取得极大收视成功也正是在这期间,但他却发现自己身边缺少了一个重要的人——张茜。正是这段时间让他们明白,自己不能没有对方。

  终携手 相约一生一起走

  张茜坦言自己是个信奉“婚姻就是承诺”的传统女性,因此一直期盼和张卫健能共进婚姻殿堂。而张卫健由于童年经历,希望与他结婚的人能共度一生,而不会劳燕双飞,因此他始终在考虑张茜是不是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

  因此一个急着结婚和一个急事缓办的两人再次遭遇冲突,最终在张茜的催促下,张卫健下定决心求了婚。但结婚登记前的张卫健由于“婚前焦虑症”,紧张地和好友许志安聊到凌晨四点。不过最终他们还是选对了人,并恩爱地共度了十年。

  今年,张卫健荣登《我是演说家》导师席位,以疼爱妻子出名的他还邀请张茜成为了自己的嘉宾导师,被圈内传为美谈。据悉,在节目录制现场,张茜还将用照片作为时间轴,为鲁豫和观众们讲述她和张卫健的恋爱里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安徽卫视今晚23:40《说出你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40505.shtml report 1153 搜狐娱乐讯香港巨星张卫健今晚将携妻子张茜做客安徽卫视《说出你的故事》,畅谈十年婚姻心得。张卫健与张茜两人因戏结缘,从相恋到相守,至今已走过16年的时光。如今,锡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