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狐仙》完美收官 樊少皇定义理想情人新标准

来源:搜狐娱乐
樊少皇《狐仙》剧照
樊少皇《狐仙》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秋瓷炫、迟帅、樊少皇等实力派演员倾情主演的古装神话大戏《聊斋之狐仙》日前已在广东卫视和东南卫视完美收官,该片凭借对原著角色的重新设定以及对故事内容的延展创新,为观众们打造了一个更加精彩好看、跌宕起伏的爱情神话。在剧中饰演侠胆义肝燕赤霞的香港著名影星樊少皇,继午马、古天乐后再次挑战这个经典的人物形象,并通过自己的完美诠释为观众们定义了一个重情重义、温柔宽厚、对感情默默付出却执着无悔的古代版“理想情人”,成为了许多女观众心目中“好男人”的新标准。

  古装神话大戏《聊斋之狐仙》改编自蒲松龄的经典神话小说《聊斋志异》,讲述的是狐仙聂小倩和书生宁采臣之间跨越千年的人妖虐恋。樊少皇继电影版《倩女幽魂》中饰演猎妖师夏雪风雷之后,二度与“倩女”故事结缘,并一改电影中性格火爆、沧桑豪放的人物形象,倾情塑造了一个有勇有谋、沉稳大气,外形英武刚毅、干净利落的道士燕赤霞。虽然有着午马的经典和古天乐的帅气在前,但樊少皇版本的燕赤霞一登场,就迅速成为了该剧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这不仅因为燕赤霞温柔讨喜的性格,更在于他和小倩、严雨生之间暧昧不明、牵动人心的感情关系,尤其是在“女汉子”严雨生明了自己对燕赤霞的心意后,他们两人之间或是温情脉脉、或是啼笑皆非的互动,十分带动观众们的情绪,被严雨生三番两次大胆表白,惊得手足无措、羞得面红耳赤的燕赤霞,十足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大男生,再结合他平日对感情默默付出不计较得失的敦厚样子,更是接近古代版的“理想情人”形象,重新定义了许多女观众心目中“好男人”的新标准,甚至有网友表示“燕赤霞这样执着纯情的男人更让人有安全感,害羞起来还那么可爱,绝对是我心目中的理想男友。”

  从《盛夏晚晴天》到《铁血轻奇兵》再到《聊斋之狐仙》,从乐活型高富帅到抗敌英雄再到侠义道士,这个冬天好戏连台的樊少皇,带领观众们领略到了他更多样的魅力和风采,演技和人气再次得到认证。与此同时,由他和陈浩民领衔主演的古装传奇剧《皇甫谧传奇》也正在横店紧张热拍中,樊少皇此次与陈浩民时隔18年继《天龙八部》后再度合作,吸引了许多媒体关注的目光,此次两人不仅在剧中仍旧饰演一对难兄难弟,还要共同承担着除暴安良匡扶正义的重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40075.shtml report 2828 樊少皇《狐仙》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秋瓷炫、迟帅、樊少皇等实力派演员倾情主演的古装神话大戏《聊斋之狐仙》日前已在广东卫视和东南卫视完美收官,该片凭借对原著角色的重新设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狐仙》完美收官 樊少皇定义理想情人新标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