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松子《满仓进城》收官 孜孜不倦潜行艺术路

来源:搜狐娱乐
徐松子写真
徐松子写真

徐松子《满仓进城》剧照
徐松子《满仓进城》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姚远执导,于晓光、车晓、徐松子、金巧巧、李明启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大剧《满仓进城》已于山东、河南等五大卫视完美收官。观众们在为剧中满仓和景梅的爱情唏嘘感动的同时,也对老戏骨徐松子的精彩演技所折服,纷纷表示昔日电影《芙蓉镇》中的李国香,变身麻辣丈母娘非常接地气,不愧是艺术路上的潜行者。

  谈及剧中饰演的角色左雅芳,徐松子直言,“我很同情她,那个时代的母亲怕女儿嫁给农民受委屈,在有些事情的做法上欠考虑,但她其实是个很简单的人。粗暴和严厉也是出于对儿女的关心,操持一大家子,发牢骚也是正常的,也是她对家人以自己的方式负责任的表现。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也会发现她其实是‘刀子嘴豆腐心’,通过家中的坎坷变迁,她也有很大的变化,这也是角色最初吸引我的地方。”

  而剧中不少虐心剧情,也有着徐松子的身影,“有好几场让我记忆深刻,比如满仓被诬陷是小偷真相大白后帮满仓说话,当着全院子的人说“我女婿是雷锋,不能诬陷他”。还有满仓进城后想住进自己家,我跟女儿争执,声泪俱下说,我生养女儿不是让女儿来遭罪的。以及去知青点看望女儿,却得知女儿要嫁给农民,自己很伤心。最让我难忘的是剧中我母亲去世的那场戏,有一句台词是‘妈走了,我没有妈了’,反复说这几句真的是非常虐心,我很长时间才缓过来。”

  谈及合作的诸多青年演员,徐松子直言遇到好问爱学的年轻演员,自己也会教授给他们一些表演的技巧和经验。戏里戏外严格要求自己和别人的徐松子,做事追求完美,各式各样的角色也将其演艺生涯逐渐填充圆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39717.shtml report 3120 徐松子写真徐松子《满仓进城》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著名导演姚远执导,于晓光、车晓、徐松子、金巧巧、李明启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大剧《满仓进城》已于山东、河南等五大卫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徐松子《满仓进城》收官 孜孜不倦潜行艺术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