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陈坤”孟召重《清网行动》奉献颠覆性表演

来源:搜狐娱乐
孟召重剧照
孟召重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从年初的《零下三十八度》,到九月份的《红色》,十月份的《谈判冤家》,再到年末的《清网行动》,在2014一年的时间里,“小陈坤”孟召重为观众奉献了四部精彩大戏,四个迥然不同的角色展现出他扎实的演技和表演上超强的可塑性。特别是在央一热播的《清网行动》中,孟召重成功塑造了刑警鲁齐鸣一角,其颠覆性表演获得了各方好评。

  “小陈坤”孟召重2014大爆发,一年四部大戏登陆央视、卫视

  他有着帅气的外形,分明的轮廓,俊秀的眉眼,特别是深邃的眼神,让人忍不住想起当年刚出道时略带青涩的陈坤;他也有着扎实的演技,用心揣摩人物,表演稳重朴实,人物诠释立体,所以被称作“小陈坤”,而他就是孟召重。今年,“小陈坤”孟召重绝对堪称荧屏的熟面孔,一年之内,由他主演的四部大戏连登央视和各大卫视。在谍战大戏《零下三十八度》中,孟召重演绎了有情有义的四猛子一角,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甚至被网友冠以“中国好徒弟”的称呼;在抗战热剧《红色》中,孟召重成为了仙乐思中的小白象,是贯穿全剧始终的重要角色;而在都市轻喜剧《谈判冤家》中,孟召重出人意表料地演绎了一个带有反派性质的角色小周,让观众见识到了他表演上惊人的可塑造性;而在央视一套热播的公安剧《清网行动》中,孟召重则做起了刑警,成功演绎鲁齐鸣这一卧底神探。一年四部大戏绝对堪称高产量,这一方面展现出孟召重在表演上的勤奋,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业内对于这个年轻演员的高度认可。当然,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四部作品中,孟召重演绎的这些人物,没有丝毫的重复性,显现出强大的表演张力与可塑性。

  《清网行动》奉献颠覆性表演,孟召重点亮岁末荧屏

  拒绝重复,敢于挑战的“小陈坤”孟召重一直在尝试表演的颠覆性,比如《红色》是其首次尝试用方言帮助诠释角色的扮演,而《谈判冤家》孟召重则认为是“用夸张而可爱的方式诠释一个有些反面的人物”。在岁末,孟召重再一次用颠覆性的表演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荧屏好戏,那就是展现公安部大规模追逃专项行动的《清网行动》。孟召重表示,《清网行动》对于他来说是一次崭新的尝试,“因为以前大多拍的是年代戏”,在现代作品中挑战刑警角色绝对是难得的尝试。而这个人物,又与以往的角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剧中的鲁齐鸣性格极为丰富,在前后有着鲜明成长对比;同时作为一部公安戏,孟召重要挑战很多动作场面,无论是枪战、打斗,还是追逃,都对演员有着极高的要求,而所有这一切孟召重都敬业、精准地完成了拍摄要求,是全剧组中公认的休息最少、最为勤奋的演员;当然,剧中孟召重也有着很重的情感戏份,如何诠释出在情与义中的两难,把握住人物丰富的内心也是一项挑战;更有意思的是,作为一名卧底,孟召重还上演了大量的戏中戏,游走于不同身份之间,绝对需要演技上的大爆发。事实上,孟召重在这些环节中都发挥出色,这种绝对颠覆性的表演让孟召重充分展现出自己的表演实力,成为岁末荧屏的一大亮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39270.shtml report 3444 孟召重剧照搜狐娱乐讯从年初的《零下三十八度》,到九月份的《红色》,十月份的《谈判冤家》,再到年末的《清网行动》,在2014一年的时间里,“小陈坤”孟召重为观众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