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与星共舞》何洁产后复出 高难度翻转稳拿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何洁跳舞
何洁跳舞

  搜狐娱乐讯 十年前,又唱又跳的活泼少女何洁以一首《只爱高跟鞋》,在大热的选秀节目中一夜成名。十年后,同样的歌,全新的挑战,“辣妈”何洁产后仅五个月,就接受了一个大挑战,在东方卫视《与星共舞》中首秀牛仔舞,并凭借高难度翻转动作稳拿第一。何洁透露参加节目本为减赘肉,未曾想到各方面压力大,好在背后有爱作支撑,好心态不惧挑战。

  带病上阵,敬业!

  首秀牛仔舞稳拿第一 直呼“牛仔好忙!忙过周杰伦

  匆匆十年,从“超女”到“辣妈”,何洁产后五个月刚复出,就迎来一个大挑战。上周日晚,《与星共舞》中的首播节目中,何洁大秀舞姿,带来激情四射的牛仔舞,快节奏的动感舞步让何洁直呼奔溃:“要是我自己能选,绝不选牛仔舞!太难了。”不过好心态的她还忍不住逗趣道:“终于理解《牛仔好忙》了,原来周杰伦在说这个。”不过率先侦察过“敌情”的何洁乐观地笑言:“感觉他们也有跳得不好的,内心就平衡多了。”

  作为全场唯一一位略有舞蹈功底的明星,尽管已经六七年没跳舞了,但一开跳还是给了所有参赛舞者一个下马威,她面带笑容,旋转、扭臀、跳跃,一气呵成,被托举着在空中翻滚,紧接着又漂亮地完成“倒挂金钩”式托举动作,劈叉、旋转更是不在话下,在舞伴肩上翻来翻去的表演让观众们惊呼连连,不禁让人感叹她“艺高人胆大”。一旁的评委音乐剧大师李盾急不可耐地向何洁“求合约”:“希望能邀请你参加我的《妈妈再爱我一次》的演出,你的演唱打动了我无数次,没想到舞蹈也这么打动我。”更激动地说“我这次真的来对了!”一向严苛的“舞林总教头”方俊也给出高度评价,“我们舞林大会都是剪辑的,都没有这个水平,你一跳,其他选手心里都有压力了。”女评委刘真更是感动地直呼:“我相信你一定穿得下那件你渴望的舞衣!好多次大的托举、翻转,高难度的技巧,你的笑容就像是一个灿烂的少女,完全看不出已经是妈妈了。”网友们也看得十分过瘾,纷纷感言这匆匆十年:“似乎又回到那个夏天,为你尖叫!”何洁的努力打动了三位评委,获得一个10分,两个9分的全场最高分。

  曾在《舞林争霸》中有出色表现的舞伴李孟举连连称赞:“她性格特别好,一直嘻嘻哈哈,但练习时就特别努力,学得很快。不愧是唱跳歌手,没想到刚生好孩子状态就那么好,我们很有默契。”而回忆起第一次练舞,李孟举还是心有余悸,他透露,“第一次排练恰巧碰上何洁急性肠胃炎,身体非常虚弱,但她还是坚持着要把所有动作学完,一直要求再来一遍,敬业的精神令人钦佩。”

  为甩赘肉,太拼!

  不做辣妈做“甜妈” “减肥堪比爬喜马拉雅山”

  《与星共舞》不仅是一档舞蹈竞技节目,更是一档明星养成节目。光鲜亮丽的舞台下,每一位参赛明星都有着不为人知的烦恼,《与星共舞》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平台,直面人生,克服内心的恐惧,“以舞会友”,释放自我、突破自我。

  不忘初心的何洁,选择了自己10年前参加选秀节目时唱过的一首歌,张惠妹的《只爱高跟鞋》。当舞伴挑了几首歌供她选择时,她毫不犹豫地就选择了这首,“这首歌我很有感觉,当时在舞蹈房听到我还边唱边跳了一段。”但其实,刚听到这首歌时,何洁坦言自己心有余悸,“我也想试着又唱又跳,但生完孩子后,我少女的大门就关上了,我不敢看其他女生平坦的小腹,也从来不知道自己会这么惧怕镜子、闪光灯、舞台。”而在观众和网友的鼓励下,乐观的何洁扬起笑脸,坚定地说:“请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会还给大家一个更好的何洁!”参加《与星共舞》的初衷正是为了挑战自我,“要穿火辣的舞衣完全没自信,我本身就是易胖体质,现在减最后10斤堪比登喜马拉雅山,希望参加完节目,能恢复到以前的身材。”她还大笑着调侃自己:“第一期跳牛仔舞,全身和脸上的赘肉要一起抖。”

  据悉,何洁这招“跳舞瘦身”卓有成效,“这几天强密度排练,所以真的没有控制饮食,但没有往上涨,而且大家都觉得看上去瘦了,其实是紧了。其实跳完舞后,我的腹部、腿、背、手臂啊都会痛,每天练完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想睡觉。”已经比上个月瘦了5、6斤,何洁还在微博晒出瘦身前后对比:“演出结束跑出来做指甲,指甲小妹说:‘你好像何洁哦,简直就是她的翻版,不过你肯定不是她,我昨天才在电视上看到她,你比她瘦多了!’我应该告诉她那个节目是我一个月前录的吗?”字里行间难言欣喜。

  初为人母,太甜蜜!

  昆凌直喊羡慕 邱启明大喊佩服

  初为人母,何洁坦言:“我不想做辣妈,要做‘甜妈’。”她的甜蜜喜悦也感染了别的参赛嘉宾,在《与星共舞》直播现场,听完了何洁的人生故事,昆凌毫不避讳地在现场大喊:“何洁,我刚刚看了你的故事真的很感动,你当妈更美。”而和何洁在同一休息室的邱启明更是透露,“何洁就是个暖妈,就看她一边化着妆,哼着歌,一边看着手机监视器,时刻关注着家里的情况”。作为一位辣妈不仅要来回跑通告,还要时刻关注孩子,如此巨大的压力下何洁依然能够保持开朗的笑容,让邱启明不禁感言:“笑成那样的绝招,就是一个妈妈对孩子爱。”

  只要谈到儿子“七宝儿”,何洁就显得幸福洋溢,“七宝儿长得很像我,胖也像。还继承了我爱笑的性格,一逗就乐,还爱做仰卧起坐。”也许正用这样的方式为参加舞蹈比赛的妈妈加油助威。孩子的取名也意蕴丰富,因为很多纪念日和“7”有关,故名“七宝儿”。何洁还自曝:“和老公相识于朋友介绍,初见没有特别感觉,但被后来的关心和开导感动,因为思想相同而倾心对方。”孩子百日诞辰当天,老公更送上天使造型音乐盒,坦承妻子孩子是生命中的两个天使,羡煞旁人。

  身份角色变化的何洁,心态也变得更加轻松,“知道了该如何去寻找快乐,不会再顾及太多也不必事事计较,凡事不会看太重。”“只有付出艰辛才能得到”的人生哲学也会鼓励着她好好训练、好好比赛。这种蜕变也不仅仅是心态上的,何洁也希望通过参加《与星共舞》,经过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首战告捷,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她也已经做好接受全新挑战的准备,“我想跳到最后,反正这些都是要一一面对的嘛。”

  首期牛仔舞之后,桑巴、斗牛、华尔兹等舞种也将轮番登场,“甜妈”何洁的更多精彩表现,敬请锁定每周日晚21:00播出的《与星共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39078.shtml report 3561 何洁跳舞搜狐娱乐讯十年前,又唱又跳的活泼少女何洁以一首《只爱高跟鞋》,在大热的选秀节目中一夜成名。十年后,同样的歌,全新的挑战,“辣妈”何洁产后仅五个月,就接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