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笑公堂》强势贺岁 相约观众“一贱钟情”

来源:搜狐娱乐
《包笑公堂》海报“一贱钟情”
《包笑公堂》海报“一贱钟情”


  搜狐娱乐讯 转眼之间,2014年已接近尾声。在贺岁档黄金期中,诸多影片争相大打明星牌、导演牌乃至投资巨制牌,意图在这一时期抢占先机惊爆观众眼球。然而,所谓的“史上最强贺岁季”已度过将近一个月,观众预计的高潮却似乎并未出现,《匆匆那年》、《太平轮》、《一步之遥》等贺岁大片均是毁誉参半,众多大腕明星更是集体失踪,使得2014贺岁期尽显疲态。

  与此同时,贺岁网络剧却始终处于升温状态,各大网站纷纷通过推出重磅剧集在“网剧贺岁季”中占得一席之地,与贺岁大片“抢占黄金档”,喜剧在其中更是占了多半席位。在竞争激烈的年末档,《包笑公堂》作为其中唯一一部悬疑喜剧,不仅类型独特,更是别出心裁地大打热点牌,将许多时下热点事件“穿越”到古代变身悬案,借由包大人一行人侦破案件的过程揭露诸多社会问题,普世性十足。以斥责“职场潜规则”为主题的第四集一经播出,就迅速引发了大量观众的共鸣,许多评论都表示集夸张、讽刺与自嘲于一身的《包笑公堂》敢于针砭时弊,不愧为2014年度最佳古装喜剧。正基于此,《包笑公堂》单集点击量轻松突破千万线,在“网剧贺岁季”也顺利拔得头筹。

  接下来,《包笑公堂》仍将延续风格,直击家庭冷暴力、吸毒问题及房地产经济泡沫等一系列尖锐话题,采取轻松幽默又不失责任感的风格将这些问题巧妙地融入剧集。在这张名为“一贱钟情”的分级海报中,包大人就再次发功,不惜带上绿帽化身天线宝宝,电力十足的脑波甚至使包妮妹也受到波及,可见这次的案件又将一波三折、惊险异常!无厘头却有脑洞的《包笑公堂》,必将成为年末网络看剧第一选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39066.shtml report 2404 《包笑公堂》海报“一贱钟情”搜狐娱乐讯转眼之间,2014年已接近尾声。在贺岁档黄金期中,诸多影片争相大打明星牌、导演牌乃至投资巨制牌,意图在这一时期抢占先机惊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