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孩子回国了》预告片 万茜曹云金海归命运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万茜、哈斯高娃饰演母女
万茜、哈斯高娃饰演母女


  搜狐娱乐讯 现如今,出国留学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追求,但是学业完成后,你是选择移民国外还是学成回国?移民国外应该怎样处理家庭与亲情的关系?学成回国你又会如何面对事业、婚姻等方面的问题?我国首部海归话题剧《孩子回国了》今日发布预告片,主演万茜、曹云金、刘芙伶回国后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三位海归的命运扑朔迷离成为一个待解谜团。

  由姜凯阳执导,万茜、曹云金、刘芙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孩子回国了》聚焦80后海归生活,通过再现张家三个表姐弟回国后的种种境遇,塑造80后海归生活群像。在最新爆出的预告片中,万茜饰演的“海归女博士”张嘉超听说妈妈大腿骨折,特意从美国赶回家探望,却因为是否回国就业的问题跟妈妈产生了巨大的冲突;张兆阳饰演的“海归学渣”曹云金本应在瑞士求学,却忽然回国出现在街头,还带回了一个大自己七岁的女友和女友五岁的混血儿子,学业、事业和爱情,都让他与家人的矛盾持续激化;刘芙伶饰演的“海归白富美”姜萌萌学成回国,带回的外籍“男友”得不到家人的认可,任性的她扬言要与家里脱离关系……三个表姐弟回国后,期待中的温情团圆却变成误解争吵,他们遭遇了理想、就业、爱情、婚姻等方面的一系列变动,让人不禁对新一代海归的“归途”做出思考。

  到底是什么不可告人的原因让万茜不愿回国?张兆阳又是为什么还没毕业就出现在街头?他和大龄未婚妈妈的恋情会有结果吗?刘芙伶的爱情又将归属何处?他们和家人的关系到底会有怎么样的发展? 12月26日北京影视频道《孩子回国了》重磅来袭,您将在银屏上找到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38227.shtml report 2418 万茜、哈斯高娃饰演母女搜狐娱乐讯现如今,出国留学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追求,但是学业完成后,你是选择移民国外还是学成回国?移民国外应该怎样处理家庭与亲情的关系?学成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