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东学《大喜》当台湾姑爷贺岁 搞定两岸老爸

来源:搜狐娱乐
李东学猪哥亮翁婿斗法
李东学猪哥亮翁婿斗法


    搜狐娱乐讯 集结李东学 、林心如、猪哥亮、寇世勋等两岸人气实力演员的合拍爱情喜剧《大喜临门》即将登陆台湾贺岁档上映,该片以大陆和台湾两岸婚俗为底料,用李东学饰演的北京小伙儿和林心如饰演的台湾女孩儿这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异地情侣为主菜,烹饪了一段笑料十足的喜宴。戏里,李东学为当好台湾姑爷,不仅要应对岳父大人猪哥亮的重重考验,还要在老爸和岳父因意见分歧时挡在中间,苦水一肚却不能言。

  《大喜临门》将爆笑登贺岁 李东学做台湾姑爷遭“掌掴”

  《大喜临门》讲述了内地高富帅高飞(李东学 饰)和台湾女友(林心如 饰)在即将步入婚姻殿堂之际,却因两地婚俗文化不同产生的许多趣事。台湾贺岁档一向喜气十足,之前有《大稻埕》、《鸡排英雄》等本土喜剧贺岁,今年则首次聚焦两岸婚姻,联合两地欢乐贺岁。《大喜临门》因此融入北京、和台湾许多特色元素,既有北京腔大战闽南话,也有不同婚俗礼仪的热闹场面,更有翁婿、亲家之间的搞笑斗法,种种爆笑又温馨的场面都集成影片的种种看点。

  首次跻身台湾贺岁档的李东学却在戏里吃足苦头,他扮演的高飞虽然是高富帅,但豪车傍身、企业财团的豪华配置却并没有打动“土包子”岳父大人,反而被猪哥亮当成异类,不舍女儿远嫁的猪哥亮因此对其百般刁难。为了娶得佳人归,李东学在戏里不得不打起十万分精神,应对考验。初见岳父当晚,就因住宿问题被护女心切的猪哥亮“甩巴掌”,为了找到好镜头,这场戏拍了20次,猪哥亮直言打得快手软,好心疼,但李东学还是撑着大喊,“别怕,来打,要动真格的!”猪哥亮国语不好,当下没听懂什么是“动真格”,但他看到李东学坚毅的表情,只得牙一咬又猛挥巴掌,他连呼这位后辈敬业态度让人感动。

  “夹心饼干”两边对付 笑称搞定老爸团有秘籍

  岳父大人这一关还没有过稳妥,李东学还得要忙着应对自己的老爸,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李东学和戏中的老爸寇世勋也有些心结未解。再加上两家人因为婚礼的细节、礼金、国语台语难沟通等问题也闹出了一系列的乌龙事件,李东学面对这些棘手琐事跑前忙后,忙着对付两岸老爸,成了名副其实的“夹心饼干”。

  虽然两边都受不少难为,但李东学透露,要搞定这两个老爸,也是有秘籍的,“两边都是重要的人,越是这种困难的时候越是考验一个男人的责任心。自家人没有隔夜仇,无论父子之间多难开口,只要有一个好的沟通,肯定都会解决。至于岳父大人,只要坚持自己的立场,让他看到你的真心实意,将心比心,他自然会放心的把女儿交给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37690.shtml report 1723 李东学猪哥亮翁婿斗法搜狐娱乐讯集结李东学、林心如、猪哥亮、寇世勋等两岸人气实力演员的合拍爱情喜剧《大喜临门》即将登陆台湾贺岁档上映,该片以大陆和台湾两岸婚俗为底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东学《大喜》当台湾姑爷贺岁 搞定两岸老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