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富察小主变刁蛮小姑 赵秦《嫂子嫂子》属性全开

来源:搜狐娱乐
赵秦饰演丁香
赵秦饰演丁香

《嫂子 嫂子》赵秦饰演丁香
《嫂子 嫂子》赵秦饰演丁香


    搜狐娱乐讯 近日,富察贵人赵秦在浙江横店热拍导演白涛执导的新剧《嫂子嫂子》。在《甄嬛传》得意忘形、欺弱畏强的富察小主是后宫众妃中个性最鲜明的一个,而此次赵秦也没有远离女人帮这个是非地,刚告别清宫妃斗,又在抗战大戏《嫂子 嫂子》中上演年代版杨门女将,出演刁蛮任性的大小姐丁香,傲娇属性全开,再度陷入女人纷争。

  《嫂子嫂子》是一部以女性为视角的抗战新戏,讲述抗日时期丁家堡的女性如何撑起一片天,与日军斗智斗勇,保卫家园的故事。俗话说哪里有女人,哪里就有斗争,赵秦在剧中饰演的丁家堡大小姐丁香就与主人公青云(李晟)不睦,从姑嫂斗到家族斗,两个女人之间的纷争不断。赵秦在剧中傲娇属性全开,不仅公开与青云叫板,更背地生出事端,几次让青云陷入困境,堪称是史上最无法无天、最刁蛮任性的小姑之一,让观众看得牙根痒痒。

  演员赵秦的性格爽直热情,要拿出丁香那股子矫情不讲理的劲头着实考验演技,这次赵秦也一改往日气质路线,撒泼、打滚、一哭二闹三上吊轮番上阵,硬是拿出是“不搅合不罢休”的看家本领,将丁香这个小女生气十足的角色演得生动淋漓。

  赵秦笑称,自己的另一部《妻妾成群》也是女人戏,算是掉进了女人这个是非堆儿里,比起之前的残酷宫斗,这次《嫂子 嫂子》中丁香最终成长成熟起来,从少女变成“超女”,演起来也特别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36633.shtml report 1574 赵秦饰演丁香《嫂子嫂子》赵秦饰演丁香搜狐娱乐讯近日,富察贵人赵秦在浙江横店热拍导演白涛执导的新剧《嫂子嫂子》。在《甄嬛传》得意忘形、欺弱畏强的富察小主是后宫众妃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富察小主变刁蛮小姑 赵秦《嫂子嫂子》属性全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