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雪姨好厉害!曝光老外机场随地吐痰掀骂战

来源:搜狐娱乐
王琳曝光外籍人士不文明行为

对方回应


  搜狐娱乐讯 12月21日,“雪姨”王琳在微博发文指责她在机场遇到的一位老外随地吐痰的不文明行为,甚至引起双方的骂战。王琳在微博晒出了对方在机场吐痰的照片,并在微博写道:“遇见无耻老外,竟然在虹桥机场大厅内吐痰,警告他不能这么没有公德心,他竟然说他来自北京,生病了,中间那个中国人是他们的朋友,你们不觉得害臊吗?”

  12月23日,吐痰老外贺麦龙的经纪人通过微博反击王琳道:“大家好!我是贺麦龙的经纪人夏冰,现在事情的发展已经对贺麦龙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无理的外国人我也遇到过很多!可是麦子是一个讲礼貌热爱中国的男生!@演员王琳 得理不饶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公共场合动手打人!现在又在网上煽动民众!只是一场口角就要把一个人置于死地你未免太狠了点!”随后,还晒出了贺麦龙多张生活照。

  同一天,雪姨王琳再度发生回应道:“故意吐痰,提出后说他们是从北京来的,北京人都这样,又说自己生病就要吐,我拍照装傻,嘲笑,鄙视,有图为证!下飞机后再次用英语挑衅,就算我不是明星我也同样会骂他!然后他朋友踢飞了我的箱子,有人看不下去揍了他的朋友一拳,我很恨我不是个男人,要不非打得他满地找牙! ”

  微博骂战掀起后,网友纷纷力挺王琳,有网友回复道:“支持你,随地吐痰本身就是不对的,不可以为自己的错误找借口,就算是生病了,也可以吐到纸巾里面在扔到垃圾筒里,不然垃圾筒是哪里做摆设的么。支持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35376.shtml report 1483 王琳曝光外籍人士不文明行为对方回应搜狐娱乐讯12月21日,“雪姨”王琳在微博发文指责她在机场遇到的一位老外随地吐痰的不文明行为,甚至引起双方的骂战。王琳在微博晒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雪姨好厉害!曝光老外机场随地吐痰掀骂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