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农民》热播 蒋欣蘑菇头歌声飘扬黑土地

来源:搜狐娱乐
蒋欣《老农民》剧照
蒋欣《老农民》剧照

蒋欣饰乔月
蒋欣饰乔月


  搜狐娱乐讯 农民史诗大剧《老农民》正在北京、山东、河南、黑龙江卫视黄金时段播出中,该剧由陈宝国、冯远征、牛莉、蒋欣等实力演员主演。收视成绩连连高升,由此可见这部众星云集,金牌团队打造的跨年大戏绝不是浪得虚名,着实让人期待接下来更加精彩的故事进展。剧中,蒋欣的造型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有网友表示:蒋欣可爱的蘑菇头,一身小花袄,唱起戏来,真是萌萌哒。

  蒋欣唱戏很有范儿

  在昨天的剧情中,蒋欣身着小花袄,顶着蘑菇头,像模像样的唱着吕剧,着实萌萌哒。尤其是时不时的一个小眼神,更是让人爱恨不得。尽管没有学习戏剧的经验,蒋欣的动作神态还是相当到位。蒋欣说:“在拍戏前抓紧时间跟着师傅学了皮毛,加上空余时间多听多看影音资料,早上练习开嗓,耳濡目染的就有那么一招半式了。那段时间,经常一脱口就是戏的腔调。乔月爱戏如命,我不能把她演逊色了。”

  蒋欣不靠包装靠实力

  据蒋欣介绍,该剧是她有史以来最黑的一部戏,用的都是男装的底,没有过多修饰,怎么真实怎么来,完全顾不得形象,还要是村里最美的女人。土炕也巨硬,身上经常硌得青一块紫一块的,不知道的还以为去上刑了呢,经纪人探班时见状吓了一跳说:“啥时改武打了?这怎么还玩命了呢?”农村戏在外形包装上不占优势,就完全是靠故事靠演技博得大家的喜欢了。不得不说,既能穿红着绿的艳冠六宫,又能朴素无奇的美绝村里——这真真是一个女演员的自我修养。在前集剧情中,为了俘获牛大胆,乔月可谓是煞费苦心。不是唱一段,就是包一锅。她不在乎别人的非短流长,不在乎别人的冷面白眼。她要定了自己想要的一切,她有信心可以掌控自己的命运,与牛大胆的结合是对还是错?这样的生活真的能满足乔月吗?今晚四大卫视黄金时段《老农民》精彩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35309.shtml report 3186 蒋欣《老农民》剧照蒋欣饰乔月搜狐娱乐讯农民史诗大剧《老农民》正在北京、山东、河南、黑龙江卫视黄金时段播出中,该剧由陈宝国、冯远征、牛莉、蒋欣等实力演员主演。收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老农民》热播 蒋欣蘑菇头歌声飘扬黑土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