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炮手》首播 贼人孙红雷俏护士海清齐抗战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策划/顺心 文/丢丢)由曾执导《激情燃烧的岁月》、《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大热军旅剧的导演康洪雷操刀,孙红雷海清、孙茜等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年末抗战大戏《二炮手》即于12月24日平安夜登陆浙江、江苏、东方和天津卫视,搜狐视频同步播出。

  《二炮手》是康洪雷导演两年后的又一战争题材力作。与一般抗战剧不同,此次康导联手孙红雷、海清以喜剧的方式为观众打造出这部热血却不失幽默的铁血传奇大剧。而铁血硬汉孙红雷这次在剧中褪去“纯爷们儿”的外衣,演绎了一名胆小机灵的山贼贼九,误打误撞习得一身射击本领,后又在整个部落被日军射杀之后,凭借自身的射击天赋和灵敏反应成为了唯一的幸存者,最终成长为保家卫国的革命战士的故事。再加上国民媳妇儿海清变身东北大妞版乱世佳人,在剧中与孙红雷饰演又二又萌的山贼狙击手上演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烽火爱情,让这个听起来本应该严肃的抗战故事变得更加与众不同叫人期待。

1
孙红雷、海清大谈抗战"兄妹恋"


  孙红雷、海清“兄妹恋” 落地请看《二炮手》

  《二炮手》是海清与孙红雷继《落地请开手机》时隔8年后的二度合作。不过这次却是孙红雷和海清真正意义上“初恋”。与《落地》谍战题材不同,虽然《二炮手》是部以男性为主的战争戏,但是这次海清扮演的李娴淑在其中亮点颇多。两人在剧中上演了一出地主家小姐与小伙伴长工张三(后又改名贼九)青梅竹马的“兄妹恋”,而孙红雷也曾向媒体大赞与海清合作愉快:“她有天赋,人品好,我们在一起有很多化学反应。她身上有那种呼之欲出、根本按不住的东西。我们以往的那些优雅、大方、善良、内敛、智慧都解释不了这个人物。”据悉,这是海清第一次拍战争题材的影视剧,还是被孙红雷硬拉来的,海清说,孙红雷比自己更懂自己。虽说是谈恋爱,但这次和海清谈恋爱的却早已不是亦正亦邪的卧底王浩,却是一个从头脏到尾胆小懦弱又二又萌的狙击手贼九,不过海清却对不再铁血硬汉的孙红雷更加青睐,她多次表示,“贼九”孙红雷是全中国最帅男演员。看来这两人如此惺惺相惜互为知己,这次以战争为背景的恋爱一定会谈出不一样的荷尔蒙。

  《二炮手》是孙红雷新婚后的作品首秀。都说婚姻可以改变一个男人,而更让人好奇的是婚姻是否会改变一个男演员,孙红雷曾对媒体表示,自己并没“妻管严”,并没有因为结婚而有所差别。据剧组透露,在拍摄《二炮手》时,孙红雷爆发的演技根本停不下来,时而原地狂奔不止,时而歪嘴演抽搐中风状,也是蛮拼的。孙红雷也曾表示,拍戏时,经常会被自己惊到,所以经常跟康导说,“如果这个戏拍完了,要是疯了,住院费、治疗费你得给我出”。铁血硬汉都如此拼命,海清也变身拼命三娘。在人们印象中,她一直是“国民好媳妇”,《二炮手》是她参演的首个抗战剧。“我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战争戏,主要是因为我害怕枪,老觉得会崩了我,但这次我还真成了全剧组唯一的伤员。”海清说,有一场戏中,一个战士一弯腰,刚好他背上的铁枪头就戳进了自己的眼睛,“当时就见肉了,一下开了一个大口子,差半厘米就碰到眼球了,脸都是肿的,挺可怕的。”虽然“国民媳妇”的主要职责是贤良淑德伺候公婆,但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这次经历差点让靠脸吃饭的“媳妇”险些毁容。看在两位实力主演如此拼命的份上,这次让我们落地请看《二炮手》。

1
康洪雷导演乱入中……


  康洪雷的战争剧 激情燃烧的士兵团长岁月

  康洪雷可以说是拍战争军旅题材的老手,2001年一部《激情燃烧的岁月》让他的才华逐渐被观众所熟知,并且在接下来引领出一阵正剧风潮。无论是《士宾突击》还是《我的团长我的团》,几乎只要是康洪雷执导的戏口碑都非常之好,接连创下收视纪录。在如今雷剧横行荧屏的今天,“康剧”似乎是一种品质的保证。无论是《激情燃烧的岁月》里固执且不可理喻的石光荣,还是《士兵突击》里憨傻呆萌的许三多,亦或是《我的团长我的团》里“炮灰团”团长龙文章,只要是康洪雷执导的军旅剧,一定会有令观众记忆深刻的角色。他用镜头里的军旅生涯,兄弟情义,小人物的蜕变和大环境的转换为观众勾勒出一部情感丰富并且每一份喜怒哀乐都能沉溺于你心底的作品。

  然而,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他曾说十年不再拍战争题材,因为曾经的烟火爆破事故让他至今心有余悸和自责,但是,《二炮手》却让康导破了十年不再拍战争片的戒。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破了这个“十年之戒”?应该是一名导演创作的欲望和对于这份军旅情怀的留恋吧!康洪雷说,可能是他一直梦想拍一部喜剧,“用电视剧的方式呈现喜剧很难,尤其是这种题材的电视剧,好在孙红雷和海清身上都有非常好的喜剧天赋。”遇见一个好的剧本好的题材和好的演员,康导又有什么理由不抓住这个实现喜剧理想的机会呢?《二炮手》虽然继承了之前军旅题材,大场景大时代大环境的一些创作元素,但是又因为要突出喜剧特色,在人物设定上较之前作品强调了“个人”魅力,突出独角戏。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孙红雷作为核心人物,一反之前铁血硬汉的惯有形象,偷懒怯战,但在一些民族大义上绝对是义不容辞。这次的主角不憨厚,不高大,不铁汉,但是却二、萌甚至有点奇葩,这次康导为精良制作的军旅大剧加入了娱乐元素,不止有突破,甚至从一些表演、情节到讲故事的方式,都会有所颠覆。今年平安夜《二炮手》将再次延续军旅小人物成长传奇,不过这次会是一段与众不同的激情燃烧的士兵团长岁月。

1
孙红雷饰演的二炮手贼九,与海清和孙茜饰演的角色都有错综复杂的情感戏


  二炮手贼九 趟过女人河的男人

  《二炮手》虽然是一部以喜剧形式展现的抗战传奇剧,但是依然继承了康导的大场面和战争背景,十足的军旅阳刚味道贯穿整部作品。不过这次除了兄弟情,康导在女性角色和情感线索上也着墨颇多,较之以前浓厚的雄性荷尔蒙,这次加入了女性柔软的元素,让整个故事更加丰富多情。看来孙红雷这次抛弃铁血硬汉转型为屌丝山贼还是非常值得的。

  孙红雷扮演的屌丝气十足的二炮手贼九这次也是桃花不断。除了有青梅竹马的民国媳妇海清,还有《甄嬛传》里美丽聪慧的槿汐姑姑孙茜与他上演一场嬉笑怒骂的战地情缘。孙茜在剧中饰演“杨巧儿”,深受由孙红雷饰演的“贼九”爱慕,而海清饰演的李娴淑则是与“贼九”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初恋。而且两个女人各有特点,杨巧儿是美好柔和清冷的小家碧玉,李淑娴是性格开朗富有才华的白富美,三人之间上演了一出美好又纠结的三角恋。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情感火花和纠葛?让我们拭目以待,二炮手贼九如何趟过这条女人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14058.shtml report 6442 岁末抗战传奇大剧《二炮手》(点击观看精彩片花)[相关]《二炮手》片花-孙红雷..|《二炮手》片花孙红雷扮..搜狐娱乐讯(策划/顺心文/丢丢)由曾执导《激情燃烧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