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宝贝对不起》邵兵女儿首秀 人小鬼大显公主病

来源:搜狐娱乐
邵子娇独自学习
邵子娇独自学习

邵子娇吃粗粮
邵子娇吃粗粮

邵子娇委屈痛哭
邵子娇委屈痛哭

邵子娇忍受艰辛
邵子娇忍受艰辛

邵子娇父女情深
邵子娇父女情深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芒果台、国金证券、国盛影业、梦想国盛联合出品,马景涛、王艳、邵兵、小彬彬携孩子共同主演的亲子大电影《宝贝,对不起》将于2015年1月31日上映。其中邵兵带着龙凤胎儿子邵子恒,女儿邵子娇首次亮相大荧幕。而且在这场星二代的变形计中星爸星妈以及萌娃齐上阵,乡村囧途色彩斑斓,可以说是孩子们成长路上的一次奇幻之旅。

  星二代变形极具前瞻性教育意义

  国内首部国民父母育儿中国梦大电影《宝贝,对不起》以亲子类节目形式为依托,加之《变形计》的设计模式,把球球、小小彬、邵子恒、邵子娇以及马世天几位星二代“下放”到“基层”进行初级生活体验。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记录,让萌娃们真切体会“换位”后的来自身体的磨练以及心灵的震撼,最终有所改变与收获。该影片不仅被盛赞是《爸爸去哪儿》与《变形计》的完美结合版,更被一些影评人称为是具备中国未来前瞻教育意义的警示之作。

  《宝贝,对不起》不同于其他同类电影特点在于,它在卖萌玩乐的情节背后,有一个很严肃的主题,那就是到底什么样的教育方式才是对孩子好,是四体不勤,娇生惯养,还是勇敢放手,让他去闯。这对很多年轻父母来说,其实是很明显的道理,但真的自己做起来,就不觉荒腔走板。电影《宝贝,对不起》在亲子历险的情节背后,会让有心的观众真切体会到,对孩子来说,真正的幸福不是父母给予的名利物质,而是自己学会并一生享用的独立人格禀赋。

  邵兵龙凤胎儿女人小鬼大古灵精怪

  电影《宝贝,对不起》由来自内地与港台的马景涛、王艳、邵兵、小彬彬几组明星家庭的加盟,几位星爸星妈首次带着孩子以此种形式亮相大荧幕,极具可看性。其中邵兵带着一双龙凤胎儿女参演,邵兵向来以“国民硬汉”形象出现在影视作品中,此次在《宝贝,对不起》中观众将会看到一个奶爸邵兵的形象,硬汉也有柔情的一面。而且在电影中女儿邵子娇古灵精怪,对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据理力争,很有主见。

  同时,邵子娇有着同龄女孩子的娇嗔,首次面对条件艰苦的环境,几度崩溃大哭,而且很任性的对摄影人员“动武”,活脱脱的把小公主逼成了女汉子。据邵兵透露,在经过这场非同一般的乡村历险记后两个孩子都有了很大的变化,会主动关心人了,也更有了责任心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3/n407220554.shtml report 4610 邵子娇独自学习邵子娇吃粗粮邵子娇委屈痛哭邵子娇忍受艰辛邵子娇父女情深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芒果台、国金证券、国盛影业、梦想国盛联合出品,马景涛、王艳、邵兵、小彬彬携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