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说家》梁朝伟遭调侃 被嘲“没王宝强帅”

来源:搜狐娱乐
董明珠演讲
董明珠演讲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于上周六播出了“战队PK”赛的第四场。本周,乐嘉接棒刘嘉玲担任本期的“X导师”。按照惯例,“X导师”需要邀请一位助阵导师联手对抗其他三位导师的轮番攻擂。本期节目,乐嘉邀请到堪称“最霸气的女企业家”董明珠女士做他的助阵导师。董明珠以“成功没有你想像的那么难”为题的助阵演讲引人深思,并且当场承诺为鲁豫战队的顾春红提供工作机会。被感动的鲁豫对董明珠深鞠一躬以示感谢。

  董明珠遭乐嘉调侃“多年前是女屌丝” 现场畅谈“什么叫成功”

  董明珠初次亮相,强大的气场便显露无疑。乐嘉感叹:“你来了给了我勇气,不然面对他们三个我都很害怕啊。”董明珠的霸气亮相令大家对她的演讲充满了期待,演讲前乐嘉调侃:“二十四年前你也是个女屌丝,你得跟我们分享你怎么变成现在这么厉害的”。应乐嘉的邀请,董明珠以“什么是成功的人”为题作为开场演讲。她认为,一个人并不是拥有了财富或是名气,就可以被称之为“成功的人”。想要成功,首先要懂得付出和多为别人着想。董明珠在演讲中讲述,在她的企业中,有一位叉车工人以自己的努力和坚韧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并且在技术考核中成为全公司的第一名。之后,这位工人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叉车人才,他却已经不是技术考核的第一名了。董明珠认为,他用他的故事带动并感染着其他人,真心的为别人付出,他就是一个成功的人。对于《我是演说家》这个节目,董明珠表示,大家应该在享受台上选手的成功与挑战的同时,启迪我们自己。并身先士卒的表示,我们愿意做对社会有用的人。董明珠这段引人深思的演讲感染了现场观众,令现场掌声不断。

  攻擂失利学员顾春红获工作机会 鲁豫现场鞠躬以示感谢

  助阵导师董明珠演讲结束后,迎来了本期节目的第一场比拼。由鲁豫战队的顾春红进行攻擂,乐嘉战队的“宝岛女主持”寇乃馨来守擂。两位女性选手面对节目组所出“遇见更好的自己”的题目,从各自的角度讲出了不同的领悟。

  顾春红说,因为家暴所以她的性格变得较为孤僻,但渴望得到朋友的她,总是以“才不是呢,梁朝伟没有王宝强长得帅”这样的反话来引起别人的注意。此番言论引全场观众爆笑,台下的五位导师也不禁捧腹,而刘嘉玲更是露出“被你打败了”的表情。随后,顾春红表示,她当然认为梁朝伟很帅,之所以说“还是王宝强比较帅”,是因为她认为别人反驳了她,才证明了她的存在。可想而知,顾春红这样的举动并没有如愿的交到朋友,反而被贴上了“有病”的标签。在导师鲁豫的调教下,顾春红懂得了用微笑和感恩去面对这个世界,从而获得想要的快乐,遇见更好的自己。顾春红笑称,微笑感恩就像一剂良药,正对她的症状,每天早上醒来马上服用。演讲的最后,她调侃自己:“以后我再也不怕别人说我‘有病’了,因为我有 ‘药’”。与此同时,现场观众爆以热烈的掌声,为她鼓劲加油。对于顾春红的变化,张卫健以及其他导师都表示很为她感到开心,而鲁豫也称:“你做的很好,我很为你感到骄傲”。

  顾春红的攻擂演讲获得现场观众的肯定,作为守擂的选手寇乃馨面临很大的压力。于是她延续了顾春红上一场“家暴”的主题做本场的演讲,寇乃馨口中的“家暴”并不是真的动“拳头”,而是语言的暴力。所以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寇乃馨以自身为例,呼吁大家在愤怒的时候要学会克制自己,不要以“狠话”伤人,令自己后悔一生。

  最终,寇乃馨动情的演讲打动了现场观众,以绝对优势胜出顾春红。顾春红的遗憾离场,令她的导师鲁豫颇为担心。为了鼓励攻擂失利的顾春红,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现场对顾春红发出邀请:“如果你在北京找不到工作,我希望你到我们北京的公司去工作”。此举令现场为之欢呼,而被感动的鲁豫更是对董明珠深鞠一躬以示感谢。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纷纷鼓励这个正在改变自己的女孩,顾春红回复大家:虽然比赛失败了,但是收获的更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3/n407217118.shtml report 2330 董明珠演讲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于上周六播出了“战队PK”赛的第四场。本周,乐嘉接棒刘嘉玲担任本期的“X导师”。按照惯例,“X导师”需要邀请一位助阵导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