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励志金曲《叔叔西湖怎么走》 MV首发引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励志金曲《叔叔西湖怎么走》 MV首发引共鸣

 青春励志金曲《叔叔西湖怎么走》 MV首发引共鸣


  搜狐娱乐讯 继职业神曲《产品经理是条狗》后,国内首支互联网摇滚乐队万塘路18号再发新歌。该曲讲述一段青春难留,梦想难寻的80后心路历程,这也是继《老男孩》之后的又一首让大家感同身受的青春系列经典名曲,借此感叹时光匆匆,谁都会变老,只希望心能老的慢一点,而实现梦想的道路是孤独的,在不断的摸索与进取中前行,看见自己认识自己成长自己。MV充满搞笑元素,从一个年轻妹子问路喊叔叔开始一系列的思想斗争,无法接受被喊老的现实,却又不能自已的矛盾心理。曲风独特,歌词俏皮,让人印象深刻,MV首发当日点击率过百万,微博转发量破万次,火爆程度秒杀《老男孩》。

  青春易逝,MV歌词感动无数网友

  《叔叔西湖怎么走》首发当天,就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共鸣和热捧,一时间,微博转发量达数万条,其中表达对青春的无限感叹,也感动无数网友。纷纷表示,在最美好的年华里,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总觉得青春还未至,却不知,已在不经意间悄然溜走,留下一段无限喟叹的过往,以及无法涉及的昨天。只能默默感叹年华易逝,青春难留。朗朗上口的旋律,配上看似简单的歌词,让人印象深刻。而细细品味,在这轻松愉悦的曲调中,饱含了太多对时光的真实感想,总想生活过的简单而自由,也明白彩虹会出现风雨后,有些话埋在胸口 有些回忆没尽头....

  梦想犹在,十年时光你收获了什么?

  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也有一种坚强的孤独是想笑不能笑,想哭不能哭的无力。身不由己的生活里,每天起来都要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加油,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努力,要坚持。万塘路18号由支付宝的四个80后技术宅男生组成,正值而立之年的他们,处于生活以及梦想的关键时刻,十年时光,犹如过眼云烟,眨眼即逝,从初入职场的青涩和倨傲中,慢慢蜕变成坚韧而又理智的职场达人,也从年少轻狂到学会低头,也在一所城市里慢慢找到自己的归属感,逐渐创造属于自己的财富。梦想不过如此,一步一脚印,踮起脚尖就能更靠近阳光。一首《叔叔西湖怎么走》唤醒你对青春的记忆,也让你熟知梦想的重要性,十年,再见;再见,十年。十年追梦生活,而你又收获了什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3/n407216648.shtml report 1849 青春励志金曲《叔叔西湖怎么走》MV首发引共鸣青春励志金曲《叔叔西湖怎么走》MV首发引共鸣搜狐娱乐讯继职业神曲《产品经理是条狗》后,国内首支互联网摇滚乐队万塘路1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青春励志金曲《叔叔西湖怎么走》 MV首发引共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