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炮手》许敏亮相发布会 盼演喜剧登大荧幕

来源:搜狐娱乐
许敏在嘉宾席
许敏在嘉宾席

许敏及主创亮相发布会
许敏及主创亮相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日前,青年演员许敏出席了电视剧《二炮手》的开播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孙红雷海清、孙茜等主创悉数到场。许敏此次在剧中饰演“亦正亦邪”的于副官,虽延续了以往国民硬汉的形象,但这次人物性格多变,凸显出了他的过人演技。

  《二炮手》将播 许敏演技大发很走心

  在《二炮手》中,许敏饰演的于副官和郭昊伦饰演的郭闻志是情同手足的俩兄弟,两人同生共死大半辈子,却不料因志不同而最终分道扬镳。许敏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两人在最后一场对手戏中,拿出了“看家本领”,投入的表演和感人的对白另现场工作人员都拍手叫好。而作为“好基友”的二人,私下交情甚好,还时常一同研究古玩。活动现场,许敏也表达了自己对该角色的钦佩:“他的经历复杂,造就了身份的多变,但无论怎么变,他始终坚定信仰,值得我们学习。”

  据悉,许敏对该角色的塑造十分走心,不仅用心体会每个心理阶段,注重内心戏的刻画,而且避免了角色片面化,融入很多人性的色彩,使其更加饱满、立体,有血有肉。

  许敏盼演喜剧 未来转战大荧幕

  在《二炮手》这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里,许敏一反以往高冷硬汉的形象,将主人公于副官的胆大、机敏这些多重性格和复杂情绪演绎的淋漓尽致,“我骨子里本来就有一点高冷,但演多面性格的人物还是第一次。”好友郭昊伦也不忘调侃“他生活中其实挺二的,要比戏里幽默一万倍,跟戏中塑造的人物性格完全不一样。”而许敏坦言,希望日后能出演接地气的喜剧人物,当被问及未来事业规划时,他坦言准备进军大荧幕,而在2015年也将有两部新片跟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3/n407210477.shtml report 3328 许敏在嘉宾席许敏及主创亮相发布会搜狐娱乐讯日前,青年演员许敏出席了电视剧《二炮手》的开播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孙红雷、海清、孙茜等主创悉数到场。许敏此次在剧中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二炮手》许敏亮相发布会 盼演喜剧登大荧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