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镖门》将播 霍建华发布会现场“比武招亲”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合影

 《镖门》将播 霍建华发布会现场"比武招亲"

 《镖门》发布会现场

 霍建华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当晚19:30登陆深圳卫视的跨年传奇大剧《镖门》22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韩晓军携霍建华、贾青、刘一含、李健、党浩予等主演悉数出席。在发布会现场霍建华“艳福不浅“,引得剧中两女神贾青与刘一含为他争风吃醋,比”舞”抢美男。

  顶级团队打造经典国剧 霍建华现场“比武招亲”

  该剧由总监制邹静之(《一代宗师》编剧)、著名导演韩晓军、金牌编剧徐皓峰、冯小刚御用摄影黄伟组成顶级团队,为精良之作保驾护航。《镖门》剧情横跨清末民初,以一代名镖师刘安顺(霍建华饰)跌宕起伏的人生为主线,讲述了镖门江湖的快意恩仇和镖匪间缠绵悱恻的生死绝恋,尽显镖门侠义情怀和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精髓。

  除了精彩绝伦的打戏,霍建华、贾青、刘一含之间虐心的多角恋也是剧中的一大看点。贾青在剧中扮演一位飞扬跋扈的“土匪公主”,对霍建华开启女追男的“外挂”模式,多次涉险才把这个木讷的镖头搞定。刘一含在剧中则是霍建华青梅竹马的师姐兼“未婚妻”。究竟“女土匪”和“大家闺秀”哪个更得大镖头的欢心?霍建华干脆在发布会现场来了个比武招亲,两位女神施展十八般“舞艺”,尤其贾青一席贴身热舞更是引爆全场,最后鲜花送美男,成功赢得霍建华的“芳心“。最终霍建华钦定与自己多次合作的贾青为”官配”,被主持人调侃“太不矜持”。看来这对“镖匪“组合不仅在戏中情深一场,戏外也同样情谊深厚、默契十足。

  霍建华首演“硬汉”传奇 命途多舛几度大起大落

  曾在荧屏上多次成功塑造翩翩美男子的霍建华剃发转型血性硬汉,将自己第一部清装戏献给了《镖门》。霍建华饰演的刘安顺一角内敛坚韧,经历几度沉浮。面对艰难困苦他逆境求生,在动荡年代谨守“规矩”二字,被晋商镖局驱逐入京后开天辟地打下强劲的事业基础。

  在霍建华看来,刘安顺是最符合他当下心态的角色,人物命运的跌宕起伏,像极了当初自己独自从台湾来内地发展的境况。离家在外从事演艺事业十几年,霍建华用八个字概括了内心的无限感慨:“酸甜苦辣,冷暖自知。”近年来,霍建华在事业上不断挑战自己,从古装戏、军装戏到清装戏,开拓自己的更多可能。霍建华视《镖门》为自己转型的的里程碑,深深投入剧情中诠释这个自己本来自觉“很难演”的角色:“这个角色原本对我来讲很有难度,但剧中的实景、造型,加上导演的功力,整部戏下来我都感到身临其境。我第一次真真切切地活在角色里、活在那个年代里。“

  现场各位主创在推荐《镖门》时,不仅提到它电影般的精良制作,也异口同声地赞称这是部国产大剧诚意之作,相信会是一剧四星末班车的巨大惊喜。传奇年代大剧《镖门》25日晚19:30登陆深圳卫视全国首播,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3/n407209936.shtml report 4547 主创合影《镖门》将播霍建华发布会现场"比武招亲"《镖门》发布会现场霍建华接受采访搜狐娱乐讯即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当晚19:30登陆深圳卫视的跨年传奇大剧《镖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镖门》将播 霍建华发布会现场“比武招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