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带着爸妈去旅行》陈翔出国不识字 被指没文化

来源:搜狐娱乐
带着爸妈去旅行
带着爸妈去旅行


  搜狐娱乐讯 作为新生代偶像的陈翔,一直都拥有超高人气,不仅唱作俱佳,早已进军影视圈的他也因俊朗的外表和极具灵性的表演天赋收获了大批粉丝,在真人秀大行其道的同时,陈翔也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真人处女秀,并带上了自己的爸妈一起去旅行。节目刚刚播出,首次参与卫视真人秀节目的陈翔就因“孝顺”得到了许多观众的点赞,不过节目中的一些突发状况让陈翔措手不及的同时,也让网友颇有微词。

  陈翔尴尬不识字

  对于陈翔在节目中的表现,有网友尖锐的指出,虽然节目中三个儿子的英语水平都不高,但陈翔却远不如另外两位,不仅在寻找车牌的时候认错号码,在为母亲标注中文的时候也写了错别字,让网友大呼“没文化”。而该话题一出,则立刻引发了陈翔粉丝与网友的口水战。有网友指责:“这样基本的文字都不会,真是醉了”,而粉丝则表示力挺:“术业有专攻,为什么要对明星过分苛刻,况且现在本来用手写字的机会就少了,一时间忘记个别文字也情有可原!”“难道你没有想不起一个简单字写不出的时候吗,没必要以小放大吧?”

  明星素质再成焦点,“缺乏常识”还是“过分苛严”?

  不过闹出文字笑话的人并不只陈翔一个,娱乐圈许多大咖也有被嘲“没文化”的尴尬一幕:一线花旦刘诗诗为《步步惊情》录制超长片花的时,在读到“每当我沮丧难过的时候”,居然将“沮丧”读成了“且丧”,因此清纯可人的诗诗也有了“且丧姐”的外号;而一向以音乐才子出道的吴克群,在演唱专辑《先生你哪位》时,竟然将“尴尬”唱成了“监介”,可谓一世英名毁于一旦;而走向国际的李玟当年也有不看回首的往事:一次偶然机会听到岳飞的《满江红》时,居然询问唱片主管是谁写的,还热情的邀请岳飞帮助自己写歌,真是令人哭笑不得。此外今年金鹰节上谢娜被网友要求多读书,杨幂、伊能静、李小璐念错字……娱乐圈“文化尴尬”屡见不鲜,对待明星到底该不该苛严?

  新娱乐观:有颜有脑,更惹人爱

  相比于有些明星的“文化尴尬”,娱乐圈有些明星的高学历也让人倍感惊讶:音乐才子王力宏是美国威廉姆斯学院学士学位(2013年US News美国大学文理学院综合排名中排名第一,超过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常春藤名校)、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获得双学位硕士;而杨澜则是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事务学硕士,何炅则是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天后孙燕姿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行销系,她所就读的商科更是在亚洲数一数二;至于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则也是西洋美术史和经济学双学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3/n407209583.shtml report 2369 带着爸妈去旅行搜狐娱乐讯作为新生代偶像的陈翔,一直都拥有超高人气,不仅唱作俱佳,早已进军影视圈的他也因俊朗的外表和极具灵性的表演天赋收获了大批粉丝,在真人秀大行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