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媚娘传奇》热播 范冰冰成新收视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成收视女王
范冰冰成收视女王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宫廷童话瑰梦人生巅峰巨献《武媚娘传奇》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唐德影视、吉林电视台、广西电视台、范冰冰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中影股份联合出品。据最新数据统计:《武媚娘传奇》首播全国网收视率即破二,次日收视继续上扬,鉴于该剧播放仅仅两天,长剧后续发力的潜能有待释放,《武媚娘传奇》有望刷新更多纪录。

  舍我其谁的范冰冰 新收视女王就此诞生

  人称“范爷”的范冰冰,不管是出现在什么场合,总能引发观众的大讨论,从电影作品到各式各样的时装秀,“范式”霸气无处不在,此次阔别6年重回电视剧,想来范冰冰从一开始就没有抱着玩一票的心态,出手必是舍我其谁的霸气,果不其然,《武媚娘传奇》虽然历经数次改名,却丝毫动摇不了范爷的号召力,新收视女王也就此诞生。除此之外,《武媚娘传奇》中武媚娘的成长经历和范冰冰也有着某种程度的类似,也难怪范冰冰自己也感慨万千地表示: “这是一部很正能量的戏,对我来说它是一个宫廷童话。武则天这个人物是从她的十四、五岁,从选秀女进宫,历经了她人生当中所有波折、坎坷,一直到她一部一部走向女皇这条道路上,其实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故事,有血有泪,有笑、欢乐、痛苦、悲伤、幸福……什么都有。这就是一个叛逆的14岁女孩不断成长的心路历程。其实我觉得是一部很励志的戏,也其实是一部能让所有的年轻观众感受到正能量的戏。”

  眉骨被打爆也在所不惜 网友力赞:有你就逆天了

  对于首播当日收视率直接破2,创史上首播最高收视纪录,被网友力赞“简直逆天”的好成绩,范冰冰发微博并配上一连串感谢的动画手势,与大家一同分享她的快乐和荣耀。此次的《武媚娘传奇》是范冰冰阔别电视剧近7年后的作品,从计划到开拍花了近5年的时间筹备,8个月的拍摄时间也被范冰冰称为“我生命最重要的8个月”,在这8个月里范冰冰统筹全剧,几次发高烧到39度,意外被道具打爆眉骨都坚持继续。对剧中武则天不同年龄段的神态、动作、语气认真揣摩,细致演练,力求给观众呈现一个最完美的唯一的女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3/n407206875.shtml report 3054 范冰冰成收视女王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宫廷童话瑰梦人生巅峰巨献《武媚娘传奇》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唐德影视、吉林电视台、广西电视台、范冰冰工作室、《读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