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镖门》发布会 贾青霍建华再续“金玉良缘”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出席《镖门》发布会
贾青出席《镖门》发布会

贾青为霍建华热舞
贾青为霍建华热舞

贾青与霍建华
贾青与霍建华在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华策影视、容丞和悦影视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著名导演韩晓军、黄伟共同执导的励志传奇大剧《镖门》定档于12月25日晚登陆贵州卫视、深圳卫视、东南卫视、陕西卫视上星播出。昨日,该剧在北京举办了全国首播发布会,主演贾青、霍建华等盛装出席。发布会上,贾青现场激情献舞,迷倒一众媒体、观众,听闻霍建华生日临近,贾青当即表示要赠霍建华豪礼。

  贾青自曝偏爱腹黑女 与霍建华演绎镖匪恋

  电视剧《镖门》主要讲述晚清到民国时期山西及北京镖门江湖的快意恩仇和镖匪间缠绵悱恻的生死绝恋。偶像实力派女星贾青此次颠覆以往柔美温婉的形象,挑大梁出演个性泼辣的女土匪路瑶婷,在剧中与霍建华饰演的镖师刘安顺上演了一段虐心动人的镖匪恋。采访中,贾青坦言自己十分喜爱这个女土匪角色,“路瑶婷性格大大咧咧的,率真执着敢爱敢恨,跟生活中的我特别像。可能以往的作品让大家觉得我就应该是柔柔弱弱的女神形象,但我自己更愿意尝试一些比较有个性、有层次、有挑战性、不单一的角色,那种智慧与美貌并存还有点腹黑的角色是我最感兴趣的,这样的角色塑造起来特别过瘾。”俊男美女的高颜值搭配,不得不让大家期待这对全新“荧屏CP组合”。谈及情感戏,贾青瞬间开启女土匪模式,“在里面一直是我在欺负华哥,总是设陷阱害他,没想到最后会爱上他,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不打不相爱吧。整个过程基本是我主动倒追华哥,先向他表白,最终成功的拿下了他。”

  贾青倾情献舞 欲送霍建华豪礼遭调侃

  发布会上,在“比舞招亲”的环节,贾青叼着玫瑰倾情献热舞,轻盈的舞姿迷倒全场,力压对手,“招亲人”霍建华也招架不住,直言自己要是真的招亲的话肯定选贾青。贾青也向媒体透露了这段舞蹈的渊源,“其实这已经不是我跟华哥的第一次合作了,之前在华哥主演的《金玉良缘》中我们就有合作过,而且我当时的出场也是这样一段舞蹈,虽然只是简单的客串了一下,彼此之间的默契度还是很高的。没想到那部戏之后很快就有了《镖门》的这次合作机会,想想还真是缘份不浅。”据悉,《镖门》播出第二天,恰逢霍建华生日,贾青听闻霍建华尚未收到生日礼物,当即大方表示“我送你礼物吧,绝不给你便宜的,选最贵的送你。”女土匪一秒变土豪,惹得现场媒体捧腹大笑,集体打趣道:“现在就赶紧把你自己打包一下,到时候把自己送给华哥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3/n407206788.shtml report 3916 贾青出席《镖门》发布会贾青为霍建华热舞贾青与霍建华在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华策影视、容丞和悦影视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著名导演韩晓军、黄伟共同执导的励志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镖门》发布会 贾青霍建华再续“金玉良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