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朝不科学》开机 被捧为穿越版《鹿鼎记》

来源:搜狐娱乐
开机现场 


  搜狐娱乐讯 随着2015“一剧两星”政策出台,荧屏“剧王”短期不可再现,而网络自制剧则将乘借娱乐互动、数据资源等先天优势,迎来豹变,各大影视公司也将在网剧市场重新跑马圈地。东阳华海时代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宣布,“一剧两星”后,将持戈试马互联网大数据,网剧市场首秀,选择投拍盛大集团董事长陈天桥重磅推荐的《纳妾记》,暂更名《明朝不科学》,由孙坚、温心、郑清文、雨婷儿、何育骏、王乐乐等主演,昨日在横店盛大开机。

  华海时代出击网络大数据——《纳妾记》影视蝶变更胜《小时代》

  《纳妾记》小说截至目前在起点中文网总点击量已破千万,被宅男追捧为“穿越版《鹿鼎记》”,故事几乎满足宅男所有“逆袭”臆想,连盛大文学CEO侯小强也直白点评“《纳妾记》小说名字很YY”。华海时代影业传媒认为,网络文学《纳妾记》的影视蝶变或将更胜《小时代》。

  穿越小说《纳妾记》是盛大董事长陈天桥、盛大首席运营官陈大年、盛大文学CEO侯小强等高层联手力荐的作品。小说共184万字,于2007年5月17日开始在起点中文网连载,截至目前,《纳妾记》在起点中文网的总点击量已达10641616。盛大文学宣布售卖该小说影视改编权仅仅一个月,华海时代影业传媒击败就多家影视公司,成功拿下《纳妾记》。

  制片人陈炼表示,相信网络文学《纳妾记》的影视蝶变将更胜《小时代》,“郭敬明数年来凭借多部作品的积累,微博粉丝量达三千多万,而《纳妾记》一部小说在没有任何宣传包装的前提下,总点击量破千万,相信该小说的影响力应该不亚于《小时代》。期待《纳妾记》改编网剧《明朝不科学》推出后,也能赢得原著粉丝认可,广大网友仍能忠于该作品。”

  满足宅男所有臆想——《明朝不科学》开启宅男营销

  《纳妾记》是由当代知名网络作家沐轶发表于起点中文网的穿越小说,主要讲述法医杨秋池借尸还魂来到明朝朱棣时期,成为很有正义感的仵作学徒,有清贫的家、老母和严守三从四德却不能生育的媳妇,他除了要应对各种奸杀、凶杀案之外,还要体面地完成传宗接代的重任。为此,他唯有削尖脑袋当官、挣钱纳妾,在穿越明朝侦案、纳妾的过程中,奇怪的事情一个接着一个发生。不少读者赞《纳妾记》是近几年来“最优秀的穿越悬疑小说”。

  最值得一提的是,《纳妾记》的故事满足了网络宅男的所有人生臆想——“逆袭”!小说主人公杨秋池在穿越前,是不得志的小法医;穿越之后,美女倒追、群妾争宠,官场逆袭、从学徒一路晋升,还撞到为皇帝平叛乱的良机,受圣上恩宠、封官加爵、赐地赏金,俨然一部“网络穿越《鹿鼎记》”,而男主人公杨秋池就好似“闷骚版韦小宝”。连盛大文学CEO侯小强都直白点评:“《纳妾记》小说名字很YY,场景设计极具真实感,很有看头。”制作人陈炼直言,欲将借《纳妾记》小说改编的网剧《明朝不科学》开启网络宅男营销。

  从《步步惊心》“清穿”到“明穿”——《纳妾记》更名《明朝不科学》

  不同于《步步惊心》、《宫》等荧屏热播“清穿剧”,更侧重宫廷攻心计,《明朝不科学》是一部罕见的“明穿剧”。其广义上归属穿越题材,但还融入了武侠、历史、悬疑、心理等各种元素,几乎涵盖所有影视元素,满足各类群体的观剧需求。

  《纳妾记》原著中帅哥美女众多、情节惊悚、现场感强,很多读者并不满足于“纸上谈兵”,早就表示希望能尽快看到有视觉冲击的剧版。昨天,由东阳华海时代影业传媒有限公司与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明朝不科学》,在横店盛大开机,阵容也随之解密,主创包括制片人陈炼、导演孙恺凯、编剧程曦、主演孙坚、 郑清文、雨婷儿、温心、何育骏、王乐乐、尹君正、陈辐生、宁浩然、维尼等。

  据制作人陈炼透露,网络剧制播周期将更紧凑,预计明年初剧版《明朝不科学》就有望与网友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3/n407206215.shtml report 3856 开机现场 搜狐娱乐讯随着2015“一剧两星”政策出台,荧屏“剧王”短期不可再现,而网络自制剧则将乘借娱乐互动、数据资源等先天优势,迎来豹变,各大影视公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