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届深圳青年影像节颁奖 奚美娟陈嘉上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陈嘉上、奚美娟出席
陈嘉上、奚美娟出席


  搜狐娱乐讯 首届深圳青年影像节暨第五届深圳DV大赛颁奖典礼于近日在深圳广电集团举行,纪录片类、剧情类、动画片类、公益类特别单元共25项大奖一一颁出。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京生出席并致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显,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著名演员奚美娟,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出席。

  据悉,“首届深圳青年影像节”是在深圳成功举办四届并在国内已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深圳DV大赛”的基础上拓展而设立的,是深圳实施“文化立市”战略、推广“创意之都”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该节以“发现和培育青年影视人才,助推及繁荣国内影视文艺创作”为宗旨,以“青年人拍”和“拍青年人”为特色,立足深圳,辐射海内外,广泛征集纪录片、剧情片、动画片等各类优秀影像作品。

  据悉,该活动在作品征集阶段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共收到来自海外及国内20多个省市670多部作品参选。征集的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制作精良,具有一定规模和较大影响力。经过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评委专家精心评选,包括DV作品在内,共评出176部作品入围。

  在纪录片类中,《我们的舞台》获“最佳人文类奖”、《孤城》获“最佳社会类奖”;在剧情类中,《战争不是游戏》获“最佳剧情片奖”、《盛夏的别离》获“最佳编剧奖”;在动画类中,《鹰与鸡》获“最佳动画片奖”、《TRISTA》获“最佳导演奖”;在特别单元中,《医院里的中国》获“特别发现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3/n407203467.shtml report 1143 陈嘉上、奚美娟出席搜狐娱乐讯首届深圳青年影像节暨第五届深圳DV大赛颁奖典礼于近日在深圳广电集团举行,纪录片类、剧情类、动画片类、公益类特别单元共25项大奖一一颁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首届深圳青年影像节颁奖 奚美娟陈嘉上助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