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子新《神雕侠侣》热播 金轮法王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黑子写真
黑子写真

黑子饰演金轮法王
黑子饰演金轮法王


  搜狐娱乐讯 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黑子等人主演的跨年大戏《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演员黑子在剧中饰演金轮法王霸气十足,呼之欲出,引人期待。

  黑子版金轮法王霸气十足 呼之欲出引期待

  新版《神雕侠侣》自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以来话题性不断,更是引发全民热议。在热议中各角色也是陆续登场,黑子饰演的金轮法王呼之欲出,引人期待。据悉,黑子曾在赖水清导演版本的《神雕》中饰演霍都王子,时隔16年,此次应于正邀请在新版的《神雕》中饰演了金轮法王一角色,可谓是霸气十足。

  实力演员黑子此次在新《神雕》中扮演五轮走江湖、堪称一代“武痴”的蒙古国师金轮法王,角色亦正亦邪。对于一直非常喜爱金庸武侠的黑子来说,此次能够担演自己所喜欢的武侠剧中大反派,可谓是人生一大乐事。“想演一个不一样的金轮法王”黑子说道。

  不一样的角色 为造型点赞

  在被问到与之前版本的金轮法王有什么不同时,黑子说:“金庸笔下的金轮法王是藏传佛教的高僧,他是为了维护自己的教派,为了保护寺庙、保护众生而不得不跟金国合作。不失是一个佛教上乘的大师,我是这样想的,就是一个高僧。”黑子一边接受采访,一边自我调侃的不亦乐乎,“剧中金轮法王的造型,我觉得特别帅气,我自己先给自己一个赞。”

  据悉,黑子近期也参与了电视剧《左手劈刀》的拍摄,电视剧讲述的是红军骑兵纵横沙场、驱除日寇的传奇故事,此次黑子在剧中的精彩演绎令观众很是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3/n407203087.shtml report 3348 黑子写真黑子饰演金轮法王搜狐娱乐讯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黑子等人主演的跨年大戏《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演员黑子在剧中饰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黑子新《神雕侠侣》热播 金轮法王引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